close

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總動員!全球

成人基礎英文補習班

都在找「布娃娃」

消息曝光後,1名自稱是阿諾瑪大嫂的64歲婦人現身,表示已有30多年未和他見面,從媒體上得知其死訊,原本不想馬上出面,怕被人認為是想要這筆遺產,但後來覺得他無親無故很可憐,才決定出來認領。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她也表示,願意讓自己的孩子去驗DNA,證明是阿諾瑪的親戚,但泰國當局表示會先保管這筆鉅額遺產,直到找到他的其他親人為止。網友們也笑說「人性如此啊」、「死前沒人認,死後一大群」、「說不定真的不是為了錢啊哈哈」。

C羅砲友遭起底 絪綁束奶照曝光

性虐還逼喝尿小提琴家變成淫魔

CNN主播30分鐘唸性侵受害者心聲

盜賣血色青金石塔利班年賺6億

新北市英文補習班評價

童抱狗再逃跑原因感動百萬網友

泰國1名85歲乞丐阿諾瑪(Pun Anoma)日前過世,當地政府發現他竟然有150萬泰銖(約台幣143萬元)存款,沒想到消息曝光後,自稱是失散多年的親人們,卻紛紛出現想認領屍首,表示絕對不是為了錢,是因為覺得他無依無靠很可憐。

上班族學英文的方法



名校生撿屍獲輕判曝美司法漏洞

▲老乞丐被發現有百萬財產,過世沒多久...親人全現身!(圖/翻攝自bangkok.coconuts)



嘉義英文補習班費用

線上英文補習班



哪裡學英文比較好

有愛滋也一樣印度9男戴套輪暴



英2歲妹妹穿膠鞋留下「紅鞋印」

自由戀愛私奔16歲少女被母燒死

據《Coconuts Bangkok》報導,阿諾瑪生前常在街頭乞討,晚上就住在當地一間寺廟,週三被發現死在廟裡,當局發現他有150萬泰銖,相當於台幣143萬元存款,於是想通知其親屬領回。但他生前早和家人失聯,哥哥也於前年過世。

迷信吃了能治病部落獵殺白化症

他用「抓奶昇龍霸」對付女摔角手

男殺新婚嬌妻只因她忘

新北市哪裡學英文

英文補習班價格

了充電

史丹佛泳將撿屍父:僅20分鐘動作

新竹英文補習班費用



24h上網學英文

arrow
arrow

    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