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談起工程師這職業,許多人心裡一定會冒出「宅宅」、「應該很會電腦」等形象,但以下這個案例,很可能改變你對工程師的看法。美國一名22歲女工程師伊希絲(Isis Wenger)在網路發文寫道:她已經厭倦外界對工程師持有的「刻版印象」,內容極度中肯引發瘋傳。

▲正妹工程英文教學影片 台北免費英文課程 基隆免費英文課程師被眾人誤會是model,逼得她直接po文反擊。(圖/翻攝臉書)

這名外貌出眾的工程師表示,大家對工程師大多有「書呆子、動漫愛好者、自己學程式語言、大學沒念完、非常內向羞澀」等印象,但她可不這麼想!據她表示,她先前曾充當公司的模特兒、並用廣告方式宣傳公司產品,上頭寫道「我有一個優秀的團隊,裡頭的人都很聰明、有創意,而且非常幽默」,卻引來正反兩端的評價。

伊希絲說,這個廣告看自己學英文網站 學英文推薦電影 學英文推薦書板在網上瘋傳後,很快就引來許多性別歧視、職業刻板印象的留言,還有人認為伊希絲是廣告麻豆、笑容性感,壓根就不信她是工程師。為此,她只好特別撰寫一篇文章,並邀請同業的女工程師共襄盛舉,結果吸引超過7.5萬人響應。

伊希絲說,外表和性別並不是?量一個人能力的標準,她想藉此駁斥眾人對電腦工程師的偏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廣播 線上英文發音見,並重新定義這些形象,以凸顯美國科技產業長期存在的性別問題。

▲伊希絲認為,外表和性別並不是?量一個人能力的標準。(圖/翻攝當事人推特)

天線寶寶原版「太陽」居然19歲了

蛇精男貼側臉照網紅PO圖神反擊

遊澳一夜情懷孕法女尋孩子生父

媳帶母和妹入住婆婆靠北太誇張

明天過後?3颶風太平洋排排站

挪威男伸手壓整車尖叫鴨結果...

阿姨頭呢?網:筋骨軟Q好嚇人

用螢光面膜被撞女:被誤認綠燈

運動辣妹換內褲躺下開腿爆紅

海蛇與石頭魚互咬中劇毒恐雙死

神奇冰箱引民眾天天拜訪

開學超痛苦!老師唱《悲慘世界》

超神!刺青正反看意思大不同

嘿咻真能減肥?女上男下最耗熱量

新竹學英語補習班 線上學英語會話 學英語會話方法初級英文學習書推薦 bbc英文學習網 英文學習
arrow
arrow

    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