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希望墮胎合法化,智利女權團體拍攝挑釁影片。(圖/翻攝自MILES Chile的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墮胎」被許多人認為是相當不人道的行為,但若是連選擇要不要墮胎的權力都沒有,可能也會有很多人覺得不合理。智利就是其中一個以法律訂定墮胎違法的國家,但仍有不少女性私下進行墮胎行為,相當危險;因此當地的女權團體拍攝多部極端教導如何墮胎影片,希望讓墮胎合法化。

智利女總統巴切萊在2月將提出的墮胎合法化法案送入國會,希望能夠讓從1989年智利前總統皮諾契特(Augusto Pinochet)頒布的禁止女性墮胎法令解除。為了支持巴切萊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小孩如何學英語 如何學英語最快 如何學英語最有效的法案,當地女權團體選擇拍攝極端、教導他人如何墮胎的影片,讓法案獲得關注。

從一系列影片中可以看見,這個女權團體教導各式各樣的「意外」導致流產的方法,內容讓人感到吃驚,像是走到車多的路口、從樓梯上向後倒等等。女權團體也在影片描述中提到,希望能夠以這樣「挑釁」的呈現,讓墮胎合法化,使得女性得以獲得安全、不危險的方式完成墮胎。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南投學英文補習班 苗栗學英文補習班 新竹學英文補習班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英語發音 學英語的好處 宜蘭學英語補習班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接觸患者韓醫生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屏東學英文會話 台南學英文會話 雲林學英文會話夫妻赴菲律賓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免費英文線上教學網站 免費英文線上教學影片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