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New Balance新上市英製「Real Ale」啤酒系列鞋款,以M1500(左起)、 CT300、M576經典鞋款復刻打造。(圖/業者提供)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運動品牌New Balance以經典M1500、M576、CT300共3款鞋型,推出英製復刻「Real Ale」啤酒系列鞋款,運用英國純正工法釀造出的3款啤酒醇色為靈感,將此創意醞釀表現在鞋面設計上,帶來令人心醉的純正英式穿搭風味!

為詮釋英國啤酒系列鞋款,New Balance以質感麂皮皮革結合精湛工藝,將復古味道淋漓發揮。其中CT300靈感源自於印度淡啤酒,鞋身設計為啤酒金黃小麥色,輔以黑麥深棕醇色;M1500以琥珀啤酒的高雅酒紅為基底;M576則是代表暗黑色的烈啤酒,透過黑色麂皮覆蓋鞋身展現都會感。全系列採用特製金屬扣片,並在鞋舌添上英國國旗標誌,外型復古又極具魅力。

▲New Balance英國啤酒系列鞋款,每雙售價7,95全民英文檢定初級 pet劍橋英檢試題 bulats 劍橋英檢試題0元,限定通路發售。(圖/業者提供)

Butterfly Twists尖頭..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運動了身材沒變英檢試題 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嘉義 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彰化化 別忘檢視飲食

SOGO秋冬和風節京都美食展登場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Art Deco藝術風華秋冬吹進居..

手癢2015全民英檢報名時間 全民英檢報名表哪裡買7-11 gept全民英檢報名表哪裡買撕了嘴唇的皮商業英文檢定英文 英語檢測 英檢初級單字表中文,怎麼辦初級英檢報名日期 為什麼要考全民英檢 考全民英檢中級

5.0升Ford Mustang G..

名品香水圖鑑THE BEST CHO..

韓國5位矮個子男神的穿搭術!

2015 秋冬4大流行趨勢

UNIQLO and Lemaire..

arrow
arrow

    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