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忠犬藍寶「吸走電流」捨身救主人。(圖/翻攝自《紐約每日新聞》/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英文家教費用怎麼算 新北市英文家教費用 台北英文家教費用報導

美國科羅拉多州男子哈德曼(Jonathan Hardman),日前帶著德國牧羊犬藍寶(Rambo)一起爬比爾施塔特山( Mount Bierstadt),想不到卻遭遇雷擊,他與好友被閃電轟倒在地,所幸獲得其他登山客協助就醫。難過的是,藍寶因為幫主人吸走電流,而壯烈犧牲。

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哈德曼和3名友人登山遠足,並帶著愛犬藍寶同行,不料正要下山時,突然變天,雷電交加,但空曠的山區無處可躲,眾人被閃電擊倒,所幸最後獲得其他登山客幫忙,將他們送下山就醫。

不幸的是,雷擊瞬間,藍寶就留哈德曼身邊,因而吸引部分電流,才保住主人一命,但自己卻犧牲了。哈德曼難過的說,蘭保是隻忠心的牧羊犬,因為牠體型太大,為了快速下山,只好將遺體先留在原地。

南投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雲林劍橋英文補習班 嘉義劍橋英文補習班

孕媽英語家教 屏東英語家教網 高雄英語家教網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巫術惹禍?韓3母子線上英文家教好嗎 新竹外籍英文家教 桃園外籍英文家教性侵事件揭密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誰是受害者?韓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台中劍橋英文補習班 台南英文補習班推薦 雲林英文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受害者
    全站熱搜

    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