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如何學英文會話 台中免費英文課程 基隆免費英文課程 線上免費英文課程





▲華南金控盃青少棒賽,高雄市巫祥榮後援飆2K守勝。(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天母報導

高雄市後援投手巫祥榮5局上登板,頻頻飆速,速球約131至134公里,其中有一顆138公里火球,倪國展表示,「他是隊上最穩的投手,把他擺在最後,就有獲勝的信心。」巫祥榮就讀於五福國中,在母隊多為先發,來聯隊後轉任後援,他說,「這樣很好啊,我比較喜歡丟後面,有刺激的感覺。」

>>>最詳盡的華南金控盃鎖定《ETtod如何學英文會話 上網學英文聽力 上網學英文網站 免費上網學英文ay》

巫祥榮11日對桃園市後援2局,奪1次三振,無失分,隔1天再登板,對決台南市先連飆2次三振,再以內野滾地球結束比賽。巫祥榮觀察台南市打者在面對投手時,若頻頻投出速球,再突然來一顆變化球,會使得他們打擊重心不穩,所以此局2次三振都以變化球作為武器球,順利阻擋台南市反攻。

巫祥榮12日剛過15歲生日,從國小就是擔任主戰投手,不過當時球速並不快,巫祥榮說,「國中加強體能,才能增加球速。」倪國展稱讚巫祥榮是控球準度不錯的投手,不會刻意去催球速,所以近2場重要比賽後援任務都交給他。

除了巫祥榮頻頻飆速外,台南市最後一任投手鄭亦軒也飆破最速141公里的快速球,不過高雄市打線仍能突破他的防線,高雄市總教練倪國展表示,「他們看到球速快的投手都特別興奮,越打越『HIGH』,預賽對決屏東縣速球達140公里的投手,也是那麼興奮。」

▲華南金控盃青少棒賽,台南市鄭亦軒飆速141公里。(圖/記者楊舒帆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如何學英文會話 英文學習app 幼兒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有哪些,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防守策略失效?澳洲小將遭柯瑞殺爆

魔術強森讚柯瑞如何學英文會話 bbc中文網英語教學 英語學習方法 線上英語學習平台預言打到搶七戰

柯瑞狂飆詹皇:必須向他脫帽致敬

改善洲際設施兄弟將設固定攤販

若遲遲無第5隊崇越考慮組獨聯

騎士詹姆斯:我是世界最佳籃球員

每周都遇同樣投手胡金龍有點煩

崇越2017年進入如何學英文會話 學英語會話 免費學英語發音 免費學英語app職棒屬地台北市

12強棒球賽中華隊總教練16日宣布

獲MVP喝采小AI:以為在喊柯瑞

前2年票房慘劉玠廷:要切入市場

謝秉育:年底組新隊首年10洋將包選秀

小AI背後神傳柯瑞再展搶籃板技巧

騎士教頭:偉大不足以形容詹姆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全站熱搜

    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