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近期房市交易相當冷清。(圖/記者林信男攝)

記者林信男/台北報導

房地合一稅改方向趨嚴,房市持續失溫,根據房仲業者觀察,2015年3月,全台僅有4筆破億交易(不含土地),恐創實價登錄以來單月新低紀錄,顯示高總價市場交易,已陷入停滯危機,未來發展並不樂觀。

永慶房產集團研究發展中心經理黃舒衛表示,日前拍板定案的政院版房地合一草案,修法方向趨嚴,各級稅率全面上調,最高稅率達45%,估計將使店面、豪宅、商辦等高總價產品,獲利空間進一步被壓縮。

黃舒衛分析,根據政院版房地合一稅改內容,買方若接手,不僅閉鎖時間將拉長至6年、持有稅增加,稅基也會擴大,買方接手意願恐受衝擊,假如屋主無法進一步讓利,不僅去化困難,甚至可能陷入「有行無市」窘境。

黃舒衛進一步說明,政府管控房市不鬆手,不但積極推動房地合一稅立法,也不斷調高「房屋稅」、「地價稅」等持有稅,導致房市價格走跌、交易量萎縮。

黃舒衛認為,對於屋主來說,持有時間久、交易時間晚,不但會面臨價格緩步下跌的虧損,也將受制於持有成本大增、交易稅負攀高等問題,屆時恐求售無門。

黃舒衛建議,目前有意售屋的屋主,可調整售價,加快出場速度,應有助避資產減損。

至於購屋者,黃舒衛說,房地合一稅改內容逐漸明朗,自住族群受影響範圍較少,不必過度擔憂,有購屋需求的民眾,可善用近期的降價趨勢,積極看屋議價,一圓購屋夢。

宏達電跌停阿土伯:王雪紅夭壽

王健全:我們這代把草莓族顧得太好

經長談經濟:kk音標線上教學 新竹學英文補習班 學英文補習班哪個好 從頭學英文 補習班kk音標線上教學 基礎英文教學影片 國小英文教學影片 線上免費英文教學影片年輕人機會比我們大

特稿/宏達電缺少創新還是信心?

宏達電再創新低股價驚見7字頭

上海高kk音標線上教學 線上英文教學 abc 兒童英語教學遊戲 線上英語教學 薪挖角台北101高層主管kk音標線上教學 宜蘭哪裡學英文 台南哪裡學英文 雲林哪裡學英文

網傳宏達電裁員五成宏達電否認

王健全:台不區域整合,22K成常態

宏達電小股東悲嘆:血本無歸!

宏達電腰斬法人:見底kk音標線上教學 自己學英文的步驟 學英文不背文法 學英文不學kk音標不是底

張忠謀:2014年台積成功的一年

宏達電無預警下調財測無法可管

公開收購首例!國票金併三信商銀

台新理專APP一指服務客戶大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