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單字本 雲林托福補習班比較 苗栗托福補習班比較 新竹托福補習班比較

▲吳亞馨大方談男友狄易達。(圖/年代)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走過淫照風波的吳亞馨最近積極宣傳新戲,她27日上節目明顯開朗許多,並嬌羞透露與現任男友狄易達的感情,沉浸在愛河中,幸福之情溢於言表。她說,2人雖然是遠距離戀愛,1個月見不到1、2次面,但只要一有空就會微信對方噓寒問暖,好處就是比較不會爭執,每次碰面還有熱戀的感覺。

吳亞馨為宣傳年代MUCH台6月6日開始播出的《一代新兵八極少年》上節目,甜蜜透露,自己對男友的熟悉度有7.5分,「如果有親密戲會先報備」。由於新戲武打橋段多,吳特地練了3個月的八極拳,而男友狄易達擅長舞蹈,還常常傳自己的舞蹈影片給她,讓她能夠搭配拳術,變化出更優美的打法。

▲吳亞馨上《今晚誰當家》宣傳新戲。(圖/年代)

不過雖然有男友隔空愛相隨,但吳亞馨這次拍戲仍遇到不少靈異事件,必須隨身攜帶平安符與捉妖葫蘆保身。她的體質敏感,18歲時曾親眼見過好兄弟,之前去高雄拍戲住旅館也撞鬼,就連這次和好友倪雅倫同遊法國南部,在所下榻的莊園房間同樣經歷一場遇鬼驚魂記,她說:「我出房間時明明是關上窗戶的,但進房間後,沒風沒雨的,窗戶竟然在我靠近後自動關起來,嚇死我了!」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雅思單字本 新多益考試技巧 花蓮多益補習班費用 台東多益補習班費用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雅思單字本 多益考試時間2015報名 多益單字 多益考古題 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雅思單字本 toeic報名 toeic高分技巧 新托福如何準備雅思單字本 多益證書 分數 多益證書分級 多益證書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