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水手王牌投手賀南德茲遭太空人打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水手「國王」賀南德茲(Felix Hernandez)生涯最慘烈一役,拜太空人隊所賜。13日作客太空人,對方沉寂已久的打線爆發,讓水手王牌連第1局都撐不過,面對9名打者只解決掉1人次、挨2轟,0.1局掉8分,寫下生涯最短先發紀錄。

賽前7連敗的太空人隊,此役拿賀南德茲開刀單局敲5安,其中瓦爾布納(Luis Valbuena)、卡斯楚(Jason Castro)各貢獻3分砲、2分砲,狂轟8分,讓水手「國王」投不滿1局,先發0.1局就被打退場,太空人最終10比0完封水手止敗。

9勝3負的賀南德茲,此役原先有望成為聯盟首位10勝投手,未料卻寫下生涯最難堪紀錄,賽後他鐵青著臉說,「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一眨眼就6比0了,大約15球。他們就是不停安打,卡斯楚那轟很不真實。」

太空人超級大物柯瑞亞(Carlos Correa)是首局「國王」唯一解決掉的打者,但他次局用陽春砲討回顏面,也是本季第2轟,5局下卡特(Chris Carter)再補上一支,止敗後還領先美聯西區第2遊騎兵隊2.5場勝差。

賀南德茲前次僅投0.1局要回溯到2007年,當時他因為受傷僅解決掉1人次,此役也是自2013年面對遊騎兵失9分以來,苦吞最多分一役,生涯失分最多是10分。

▲「新秀版A-Rod」柯瑞亞本季第2轟出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防守策略失效?澳洲小將遭柯瑞殺爆

魔術強森讚柯瑞預言打到搶七戰

柯瑞狂雅思單字本 托福滿分2015 托福成績對照表 ibt 托福成績多久出來 飆詹皇:必須向他脫帽致敬

改善洲際設施兄弟將設固雅思單字本 托福多益比較 花蓮托福補習班 台東托福補習班定攤販

若遲遲無第5隊崇越考慮組獨聯

騎士詹姆斯:我是世界最佳籃球員

每周都遇同樣投雅思單字本 屏東雅思補習班推薦 彰化雅思補習班推薦 南投雅思補習班推薦手胡金龍有點煩

崇越2017年進入職棒屬地台北市

12強棒球賽中華隊總教練16日宣布

獲MVP喝采小A雅思單字本 ielts報名時間 宜蘭ielts補習班 花蓮ielts補習班I:以為在喊柯瑞

前2年票房慘劉玠廷:要切入市場

謝秉育:年底組新隊首年10洋將包選秀

小AI背後神傳柯雅思單字本 新多益閱讀測驗題庫 多益閱讀測驗題目 多益閱讀測驗題庫下載瑞再展搶籃板技巧

騎士教頭:偉大不足以形容詹姆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全站熱搜

    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