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王睿。(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中華與泰國之戰受到熱烈迴響,未演先轟動,前回對汶萊進球的功臣王睿,也預料屆時聲勢浩大,相當期待地主球迷踴躍的加油聲,面對泰國放話要全力強攻,也誓言要堅守防線。

王睿曾在U19層級賽事與泰國有過交手,「3年前吧,我們0:1不敵,泰國的風格就是速度非常快,這一仗強度會比汶萊還高,有心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手機學英文軟體 學英文軟體下載 ipad學英文軟體理準備進攻機會不太多。」

「但是如果我們前場球員機會都有掌握住的話,機會增為六、四或五、五波其實不是沒有可能!」王睿坦言,自己渴望複製當時對汶萊的進球功績,但確實機會不多。」

他提到,進攻機會多半會落在前場球員身上,除非有戰術運用,自己才有進攻機會,「就是要堅守到底,抓住對方的漏洞就要瞬間反擊。」

同時王睿也談到,龐大的觀眾群勢必帶來一些心理壓力,「很難得見到國外跟國內球迷都很多,上次我們踢客場,整場都是泰國球迷,只有一小群台灣觀眾,但很感謝他們特地來加油。」

「我會去好好享受這個氣氛,然後踢好這場比賽!」剛拿到大學畢業證書,王睿先把未來出路放一邊,先求球明天能使出渾身解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苗栗商用英語課程 桃園商用英語課程 新北市商用英語課程數應付強敵。

▲中華隊賽前練球。(圖/記者張克銘攝)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防守策略失效?澳洲小將遭柯瑞殺爆

魔術強森讚柯瑞預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台東學英語會話 高雄學英語會話 台南學英語會話言打到搶七戰

柯瑞狂飆詹皇:必須向他脫帽致敬

改善洲際設施兄弟將設固定攤販

若遲遲無第5隊崇越考慮組獨聯

騎士詹姆斯:我是世界最佳籃球員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如何學好英文寫作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每周都遇同樣投手胡金龍有點煩

崇越2017年進入職棒屬地台北市

12強棒球賽中華隊總教練16日宣布

前2年票房慘劉玠廷:要切入市場

獲MVP喝采小AI:以為在喊柯瑞

謝秉育:年底組新隊首年10洋將包選秀

小AI背後神傳柯瑞再展搶籃板技巧

騎士教頭:偉大不足以形容詹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南投免費英文課程 苗栗免費英文課程 新竹免費英文課程姆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用
    全站熱搜

    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