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優活健康網記者張瓊之/綜合報導

南韓MERS-CoV疫情新增至25例,雖然南韓衛生單位表示屬院內感染,但部分病例並非指標病例收治醫院之住院病患,且首爾當地醫院也開始啟動門急診發燒篩檢,因此,疾管署綜合疫情研判,不排除首爾已發生社區感染。

▲ 防堵MERS竄台!疾管署已備妥五大措施因應(圖/優活健康網提供)

並自即日起提升首爾之旅遊疫情建議等級至第二級:警示(Alert),呼籲國人採取加強防護措施,非醫療必要,盡量避免前往南韓醫療院所;南韓除首爾以外其他地區則為第一級:注意(Watch),加強一般防護,注意個人衛生。

防範MERS疾管署將持續監控

為防範MERS侵台,疾管署已備妥邊境檢疫、院感管制、國際合作、風險溝通5大因應措施,並持續嚴密監控疫情發展,適時調整防疫作為與應變層級,確保國內防疫安全與國人健康。

1)邊境檢疫/加強體溫篩檢及旅遊史詢問,將針對從南韓入境旅客全面發放衛教單張,必要時進行登機檢疫。

2)院感管制/加強醫院感染管控查核,請醫院張貼提醒醫師詢問接觸史及旅遊史職業別及周遭人員是否出現症狀(TOCC)、強化急門診病患分流就診等措施。

3)檢驗量能/適時擴充檢驗量能。

4)物資儲備/總計國內目前防疫物資儲備量包含外科口罩3157.1萬片、N95口罩103.2萬片,將維持防疫物資儲備充足。

5)應變醫院/全台6大醫療網已指定6家應變醫院,可提供121床負壓隔離病床優先收治MERS-Cov病患,另金門、連江及澎湖三離島已指定當地3家應變醫院,可提供13床負壓隔離病房,將適時啟動。

避免接觸駱駝、前往疫區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英文哪家比較好 學英文哪一家好 學英文最好的補習班才能降低感染風險

我國自2012年9月至2015年5月30日,總計通報17名MERS-CoV疑似感染病例,均全數排除;另為擴大監測,針對醫院送驗的660名不明原因肺炎個案進行篩檢,也未發現病例。

基於南韓尚有多名接觸者未脫離潛伏期,不排除仍有新增病例之可能,目前沒有證據顯示MERS-CoV病毒變異,或持續性人傳人現象,但惟有避免接觸駱駝或生飲駱駝等動物奶、避免前往當地醫療院所,並養成勤洗手、戴口罩等良好衛生習慣。返國後14天內如出現發燒、腹瀉或急性呼吸道等不適症狀,應配戴口罩儘速就醫,並告知醫師接觸史及旅遊史。

資料來源:優活健康網

幼兒益生菌如何補充?專家解惑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免費英語學習雜誌 cnn英語學習雜誌 知名英語學習雜誌的下腹痛!

別在被電子菸給騙了!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月經來會拉肚子 3大原因造成腹瀉

專注耳鳴20年,連丹麥都有粉絲

胃脹氣怎麼辦?5招KO招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網路免費學英語 看公視學英語 免費學英語

經期禁吃樣5種食物!

百顆肌瘤經血爆量紙尿布防漏

安鈞璨肝癌逝年輕人肝也要顧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花蓮學英語補習班 屏東學英語補習班 高雄學英語補習班

固定假牙非一勞永逸!

一天的開始早餐吸收最好

忘了是病人!乳癌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kk音標線上教學 免費 宜蘭免費英文課程 花蓮免費英文課程三期勇敢抗癌

電腦族壞姿勢你中了幾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兒童 英檢
    全站熱搜

    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