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證照有什麼用 托福怎麼讀 托福怎麼念

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多益 分級 toeic 多益成績查詢 toeic多益題庫大全下載 免費 托福補習班推薦 宜蘭ielts補習班 花蓮ielts補習班 台東ielts補習班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第26屆金曲獎入圍名單18日下午公布,蔡依林《呸》入圍9項是大贏家,卻獨缺女演唱人獎,另一位大贏家則是徐佳瑩《尋人啟事》。曾獲得金曲獎男歌手的林俊傑、蕭敬騰都不在名單內,伍思凱表示第一輪就出現3位歌手、第二輪產生了第4位,最受評審討論的就是張學友跟周杰倫,後來張學友以些微差距勝出,他不願透露實際票數,僅說「是要拿放大鏡看的。」

▲張學友以些微差距打敗周杰倫入圍歌王。(圖/資料照/環球、記者陳明仁攝)

談起歌王林俊傑和蕭敬騰,伍思凱坦言他們兩個的專輯並沒有獲得太多討論,但就專輯製作物上來說,他認為林俊傑的《新地球》的編曲、演唱、製作都相當不錯,但太過平均、驚艷度不夠,所以沒獲得評審青睞。蕭敬騰則是大家都認為他唱功相當成熟,但製作方面卻沒有人可以駕馭,造成沒有辦法統一方向,而專輯內容的落差性比較大。

備受討論的第5位入圍者張學友,伍思凱透露其實他在第3輪的時候和周杰倫一同競爭,評審們在「深情的情歌唱腔在任何時代都該被支持」及「勇於嘗試不同唱腔跟歌曲也該被鼓勵」當中搖擺,最後在投票下由「歌神」張學友勝出,伍思凱表示有評審提出他「又演又唱的風格,在這時代無法取代。」至於兩人差距到底幾票,他無奈表示無法透露,「真的只有一點點,是要拿放大鏡看的差距。」

另外4位入圍男歌手的有韋禮安《有所畏》、陳奕迅《米。閃》、方大同《危險世界》及楊培安《沈睡的野獸》。韋禮安知道入圍的同時正在進行雜誌拍照,他表示第一個感覺是「Oh! My God!」回神後才開玩笑說「我好想跟學友哥、Eason拍照,可以嗎?當然還有方大同和培安老師!」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托福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分數等級 托福多益分數對照 新多益分數換算隋棠背影辣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高分技巧分享聽力 多益高分技巧分享 多益高分技巧!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期
    全站熱搜

    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