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文的方法 高雄上班族學英文 台南上班族學英文 雲林上班族學英文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入圍第26屆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的楊培安,28日上台視《SUPER STAR我要當歌手》,受邀擔任紅白兩隊幫唱來賓。他除了分享入圍的心情外,還讚賞台灣節目給予素人表演的機會,但也坦言,選秀節目存在著兩大隱憂。

▲楊培安擔任《我要當歌手》來賓。(圖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 app 推薦 英文看電影學 看youtube學英文/台視提供)

許多素人從選秀節目中變成一線巨星,不過楊培安雖然肯定選秀節目,但也提到其中的隱憂。他表示,這種舞台的存在是好的,因為許多素人欠缺的就是一個舞台。不過素人一旦竄紅後,有可能患上大頭症,也因此更有可能因為一次的失利,而從此一蹶不振;另一個隱憂則是,若素人參賽的目的並非喜愛唱歌,而是純粹為了名利,那則本末倒置。

提到入圍最佳男歌手心情,楊培安表示一切平常心看待:「我連什麼時候公布入圍都不知道,當天還在幫卓義峰寫詞,是朋友一直來電恭喜我。」他也表示名字能跟張學友掛在一起就是莫大的榮耀:「如果有機會出席的話我希望能親手把這張專輯送給他。」

楊培安同時也很感謝專輯的製作團隊,他自信地說:「雖然很多音樂製作團隊的成員,過去並沒有合作過,但這張專輯是我目前最滿意的一張,可以讓大家更認識我是什麼樣的楊培安,以前《我相信》那個不是真正的我。」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學英文的方法 上網學英文單字 手機上網學英文 上網學英文會話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學英文的方法 怎麼學英文最快 怎麼學英文 不花錢學英文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學英語 kk音標 線上學英語推薦 線上學英語費用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用
    全站熱搜

    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