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2016年愛傳承關懷演唱會2日在新莊體育館溫馨登場,由喜樂家族帶來苦練已久的舞蹈表演為活動揭開序幕,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也親臨現場,與在場的弱勢族群、身心障礙者及獨居安養院長輩們一同欣賞他們人生第一場的演唱會,期盼能喚起大家對弱勢族群的關懷,用愛發光、讓社會亮起來。

圖說:喜樂家族帶來精采的開

全民英檢初級口說考古題

全民英檢中高級題庫gept考古題

高雄托福補習班推薦

>如何準備全民英檢初級2016

場表演

在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理事長巴戈及秘書長紀寶如號召下,老、中、青三代藝人也接續登臺獻唱,神秘巨星嘉賓-綜藝天王胡瓜百忙中特別抽空出席參與,以前輩身分盼望藝人們在舞臺上發光發熱外,更盼用愛讓社會亮起來,也表示這樣公益無私的付出愛,反而能得到更多的愛。(自立晚報2016/7/2)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表示,愛傳承關懷演唱會今年已第九年在新北市舉辦,而每一年全國最大的一場就在新莊體育館,感謝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用歌聲、熱情來關心新北市的弱勢團體,除了來支持我們需要被關心的朋友以外,也懷念我們演

多益高分技巧 推薦用書

雅思補習班推薦嘉義

托福單字書推薦

藝圈的老藝人,凝聚社會大眾的熱情,把滿滿的愛、歡樂與關懷傳遞到社會各個角落。新北市政府一向非常重視各項社會福利的推動,未來

gept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我們將持續舉辦各項藝文展演,提供市民朋友心靈上的幸福感。

2016雅思考試日期

英檢初級複試口說如何準備

arrow
arrow

    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