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鼠滾沐浴砂秒變成「花生麻糬」

雅思考試準備方向



俄羅斯夫妻拉拔「熊孩子」23年了

日本在1960至70年代時從印度引進了綠鸚鵡作為寵物來販賣,或許是因為棄養和野放等種種因素,導致現在東京的野生綠鸚鵡已經超過數千隻。日本攝影師水谷吉法在2013年時常常在家中看到成群的綠鸚鵡在東京上空盤旋,他於是花了1年的時間追逐著美麗的綠

全民英檢報名日期2016

色身影,拍下了許多讓人驚豔的厲害作品。



水谷吉法在個人的攝影作品網站上寫道,當時他每天都可以從東京的家看到成群的鸚鵡占據整個天空,但第一時間其實內心是充滿恐懼的,因為讓他想起了希區考克(Alfred Hitchcock)的驚悚電影《鳥》(The Birds),但同時也燃起了他的好奇心和鬥志,花了1年以上的時間探訪東京的綠鸚鵡,最後也找到了牠們的大本營,是在東京目黑區的某棵銀杏樹。

貓已破200隻男木島6月全面絕育

挑選飼料讓寶貝吃得更

如何準備全民英檢初級2016

健康

以為貓不見了LINE照片瞬間噴笑

攝影師影集網站:水谷吉法|Yoshinori Mizutani

如何準備全民英檢初級口試



喵星人侵略地球實錄!

綠鸚鵡的原生地在熱帶非洲、印度半島及緬甸,算是分布最廣的鸚鵡,對環境的適應力也相對較高,無論是樹林還是都市,牠們都可以生活的怡然自得。綠鸚鵡喜歡成群結隊覓食,只要牠們經過都可以聽到吵雜的鳥叫聲,這也讓當年的水谷吉法注意到牠們身影,並決意記錄下這個傳奇的畫面。



▲美得像幅畫。(圖/翻攝自水谷吉法Yoshinori Mizutani網站)

小冰深情自彈自唱琴鍵竟是肚臍

想保護家園!猩猩拽著小孩被射殺

toeic多益準備方法

台中托福補習班推薦



▲綠鸚鵡的適應能力非常強。(圖/翻攝自水谷吉法Yoshinori Mizutani網站)

貓咪叼回家貓頭鷹寶寶一臉無辜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我要吃肉!笑翠鳥嘴對嘴僵持數小時

貓小

toeic多益報名時間

孩闖禍把自己變海豹討饒

橘貓有「巨肥基因」?養了2年竟…

野生短尾貓一家4口來拜訪!

名古屋超MAN大猩猩帥到登記商標



2016全民英檢報名時間

>南投托福補習班推薦



雅思考試準備心得

arrow
arrow

    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