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面對林全首次到立法院,國民黨團也磨刀霍霍,一早7點就以「三隻綠豬」霸佔一場發言台,國民黨立委們還全都換上藍色polo衫以示團結;場外抗議

台中托福補習班推薦

民眾自上午8點陸續聚集在立法院外,高喊「選前捐小豬、選後吃毒豬」「官逼民吃毒豬」,台上還放了假豬。

而在立法院外,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題庫下載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下載

全民英檢分數對照

國民黨立委王育敏、李彥秀、張麗善一早也就到場力挺抗議豬農,表示林全今天要是說不清楚進口美豬與否,就絕對會抵制到底!現場主持人台南市議員謝龍介還高喊,「該衝就要衝!」

台東托福補習班推薦



行政院長林全上任後,31日首度到立法院施政報告,為抗議美豬進口,立法院外一早便聚集養豬戶舉牌高喊拒絕進口美國瘦肉精豬肉;到了10點左右,場外抗議民眾更開始衝撞警方,企圖越過層層人牆翻進立院內抗議,現場混亂情況如同太陽花學運時強進翻版。

全民英檢試題初級下載



雲林托福補習班推薦

全民英檢初級口說考古題



到了10點左右,立法院外的氣氛激昂到最高點,抗議民眾以「委員不能進入立法院嗎?」為由,開始衝撞立法院,要求警察開門。在僵持了近20分鐘後,主持人謝龍介高呼暫停,並表示委員已經進到立法院,規勸抗議民眾。

【馬總統再會~動

gept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全民英檢中高級考試時間

手測你的台灣時政關心指數】
arrow
arrow

    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