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竟然有洗澡、吹毛不

新北市英文家教推薦

慘叫的柴柴!



紐西蘭一匹8歲馬掉進深2.1公尺深的泥巴坑,主人發現時擔心牠可能保不住了,但經過4小時搶救,馬兒奇蹟似得沒有受太大的傷,15分鐘後就能跑動,讓陸媒給牠取名「馬堅強」。參與救援的獸醫團隊表示,這實在是個很挑戰的救援,幸好有個好結果。

雨天水蟻飛舞蟾哥吐舌「雙殺」

這匹馬9日晚間掉進泥巴坑,直到隔天早上才被飼主發現,但馬兒卡住的地點非常窄,兩邊牆的壓力讓牠難以呼吸,救援行動更是充滿挑戰。長時間受困之下,馬兒體力越來越差,頭不斷埋進土裡,救援團隊用墊子墊高馬頭,讓牠不會吸進太多泥土而窒息。

白鵝被踩頸強拔毛成「一片鮮紅」

萌!2歲女和小猩猩「小手貼小手」

貓小

新竹外籍英文家教

孩闖禍把自己變海豹討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野生短尾貓一家4口來拜訪!

喵星人侵略地球實

彰化一對一英文家教

錄!

小白貓迫他當貓奴太可愛只好認了

▲大家小心翼翼地幫馬兒脫身。

貓咪叼回家貓頭鷹寶寶一臉無辜

紙門

職場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

永遠一秒悲劇...貓奴化悲憤為創..

就是你!小貓咪狂巴指甲剪洩恨



▲馬兒已

屏東英文家教費用

線上英文家教評價

嘉義英文家教行情

經沒力了,團隊用把頭墊高免得栽進土堆裡。(圖/翻攝自 Massey University Veterinary Emergency Response Team )

▲馬兒身陷泥巴坑,最後堅強活下來了。(圖/翻攝自 Massey University Veterinary

高雄一對一英文家教

Emergency Response Team )

浣熊壞壞

英文自我介紹 面試 工作

!跑到別人浴室做體操

俄羅斯夫妻拉拔「熊孩子」23年了

藏獒淪流浪狗野外群起獵食雪

職場英文面試自我介紹範例



只要一個失誤就可能讓土坍塌,馬也會被活埋,為了救命,團隊非常仔細地挖掘,直到大小可以將馬送出,總共花了近5小時。讓大家驚訝的是,雖然馬兒全身泥濘,但是並沒有受傷,腳大約15分鐘就恢復知覺。

隊救援團隊來說,這實在是很困難的一次行動,不過大家都欣然接受考驗,「這是一次很棒的綜合急救經驗」,也很慶幸這匹馬很堅強,在土裡站那麼久仍安然無恙。
arrow
arrow

    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