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ICIJ的境外公司名單也見

屏東英文補習班費用

到許多台灣的知名人物,像是「Chiang ,Yi-Hua」、「Tsai, Ying-Yang」 等,雖然可能是同名,也可能就是本人,上榜也不代表就違法或是避稅,但仍引起許多討論。

巴拿馬文件曝光,又加上 ICIJ開放查詢境外公司名單,台灣就有1.6萬名客戶,那麼設立境外公司的用途和問題是甚麼?這些公司常透過紙上作業,在國外的獲利就能夠存在當地,如此就跳過台灣所得申報、遺產稅等,而一些公司更不一定有實質交易,就容易淪為洗錢或藏匿資產等用途,而台灣就有60萬家的境外公司。

▲巴拿馬文件曝光震驚國際。(圖/翻攝自projects.icij.org)



馬英九路跑「走光」總統府譴責

搶蘋果福袋

基礎英文補習班費用

2400

沒菸抽太苦成功嶺替代役跳2樓



1150萬份來自莫薩克馮賽律師事務所 (Mossack Fonseca)巴拿馬文件曝光,內容包含全球知名人物恐涉避稅或洗錢, 國際調查記者同盟(ICIJ)甚至開放查詢,其中台灣就有1.6萬名客戶, 甚至有許多知名企業上榜,對此會計師徐瑞昌表示,「境外公司都是透過收取年費、代理費,沒有課公司稅的規定,在國際流行很久。」

像是有名的台積電、頂新、日月光、華碩等,有的不評論,有的否認洗錢,甚至傳出國發基金也在內,行政院強調從未設立境外公司,不過這樣設境外公司的方式,雖然不一定等於違法或是避稅,但缺少監督機制,還是很可能遭有心人利用,名嘴蔡玉珍就說,「金

南投英文補習班費用

流移動沒有真正做交易,就用到那麼大筆金額,調查局才會查。」

蔡英文聲援馬:沒人該被這樣對待

3年前民進黨:開放美豬總統下台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開放美豬?黃國昌:台灣要走出去

上班族學英文到哪學



新政府:曹美豬發言符合黨的立場

民進黨:馬走光照對元首有失尊重

評/蔡英

學英文沒基礎

文的「陪房」槍枝走火

高金素梅:沒談原

上網學英文會話

民土地哪算轉型正義

超中肯!沈春華神評肯亞案被推爆

柯文哲定出北市交通3大主軸

南投英文補習班評價

大陸對台動武?他提出

台北英文補習班費用

3點理由...

台北英文補習班評價



批進美牛沒良心綠委談美豬態度變



英文補習班費用比較

arrow
arrow

    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