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胡金龍敲安沒秘訣主因對戰頻繁

Kobe退役倒數計,NIKE訂曼巴日。(圖/NIKE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Nike運動員向Kobe Bryant致敬(影/NIKE提供)

宋智孝、陳柏霖看職棒比賽玩親親

《時代》百大影響力人物柯瑞入選

看影片學英文網站



9-3-2-6-2-5!白襪最狂三殺..

有多少人愛他就有多少人恨他,黑曼巴Kobe Bryant 成果豐碩的成功職業生涯令人對他又愛又恨。為了感謝Kobe Bryant帶來的這種雙面情感,在他退役倒計時之際,Nike發起了全球慶祝活動,對這位傑出運動員致以崇高敬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宋智孝抵桃園球場將

電腦學英文軟體

坐小飛機且熱舞



免費學英文app



從美國奧古斯塔的高爾夫球場、歐洲的足球場,到各種不計其數的運動場上,包括 Rory McIlroy、Mike Trout、Carli Lloyd 在內的傑出運動員們將表達他們對這位令人愛恨交加的世界冠軍的敬意。Kobe Bryant 是球迷眼中的英雄,也是對手心頭的反派,但沒有人能質疑他強大的好勝心,他憑此勇奪五次總冠軍、18次入選全明星賽並且贏得兩面奧運金牌。

學英文哪間好



胡智為升上光芒3A向大聯盟邁進

許基宏揮棒卡卡歸隊最快下禮拜

彰化學英文會話



重拾打球樂趣豪:低潮不再影響我

世界地球日犀象2小時42分第3快

蔣智賢單場雙響兄弟KO犀牛

陽岱鋼開轟腦海全是它而且哭暈了

中華男籃新歸化洋將瓊斯盃亮相

觸身球右手掌林智勝

在家學英文 免費

醫院照X光

即/林泓育開轟再1場追平

基隆學英文推薦

紀錄

黑金配色的 Nike 產品將在接下來的一周內於全球出現,為4月14日的Mamba Day盛典

如何學英文會話

揭開序幕,屆時Kobe Bryant將迎來個人職業生涯的最後一戰--將在洛杉磯主場迎戰猶他。

從今天起,眾多Nike旗下的運動員都將穿上黑金配色球鞋,共同向Kobe Bryant這位令人又愛又恨的球員致敬,也意味著Kobe Bryant偉大的職業生涯將在臺北時間4月14日(美國當地時間4月13日)落幕。

台南學英文推薦

>學英文 app 推薦

arrow
arrow

    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