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南三段腳破皮3人要直升機來載



拒幫拉拉鍊身障乘客怒控北捷!

三重傳互砍!房東

花蓮哪裡學英文

砍房客臟器外露

中信金案辜家大總管1500萬交保

台南市警二分局南門所鄭姓警員去年10月2日看見沒戴安全帽的吳男,便將其攔下盤查,沒想到他不僅沒有駕照,好心告知可以不用緊張,他卻嗆「恁爸緊張?」,制止他又繼續說「我是你老爸是怎樣逆」、「安納逆我就是要講恁爸,不然打我啊!恁爸在這裡給你開單,恁爸不能講話?幹你娘!」

中信金爆重大掏空辜仲諒涉案

即/

台北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辜仲諒1億交保:不知我為何來

失業顧中風爸男壓力崩潰甩5掌

賤男飾二角設局性侵22歲女房仲

英文補習班費用比較



出國車擋宅屋主反向車主家人歉

台南一名吳姓男子因為沒戴安全帽被警察攔下,但他卻一直以「恁爸」自稱,遭警員制止「你不是我爸,別亂講話」時,又飆出國罵,還動手打掉員警的密錄器,最後被依妨害公務逮捕、判處拘役30天。

即/中信金弊案辜仲諒1億交保

吃茹絲葵不付錢男竟稱違法

新北市英文補習班費用

台中英文補習班評價

嗎?

女騙婚奪產!

板橋英文補習班 評價

新加坡富商病死台灣

涉土國詐騙42台人遣返訊後請回

鄭員見狀便宣讀吳

如何上網學英文

男權利,要將他依妨害公務逮捕,又被嗆「為何不能罵三字經?警方有什麼證據說他在罵警察?」,身上的密錄器也被吳打掉,因此將其壓制在地。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男沒戴安全帽被警攔下,竟自稱「恁爸」狂嗆。(圖/示意圖/東森新聞)

彰化哪裡學英文



屏東英文補習班推薦

15小時偵訊中信金案僅1聲押

吳男事後辯稱罵國罵只是口頭禪,並沒有侮辱之意,但檢方不接受其說法,仍將他依妨害公務起訴,法官也認為吳男出言辱罵執法警員,是蔑視公權力的行為,有損警方尊嚴,判他拘役30天,可易科罰金3萬元。

嘉義英文補習班費用

arrow
arrow

    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