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儼然一種夫唱婦隨的態度。

如何準備ielts考試



之前妞編輯有介紹過一個猶如現代版小王子的愛笑狐狸Juniper(但其實她是女生XD),最近在牠的個人IG上出現了一個新朋友-一隻帥氣米克斯Moose,兩人在照片裡的感情之好幾乎有曬恩愛的嫌疑,一起來看看這一狐一狗的的跨物種可愛友誼照吧!

Moose有著澳洲牧羊犬和阿拉斯加雪橇犬的血統,健美的體格(?)堪稱狗界的混血帥哥!看看我們Juniper在牠旁邊顯得多麼嬌羞!

J U N I P E R(@juniperfoxx)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4月 月 23 9:23上午 PDT 張貼

Juniper:「哥~人家可以親一個嗎?」

Moose其實也是主人從路邊撿回來的毛小孩。從五個星期大的Juniper被撿回家的那一刻起,

托福單字書推薦

Moose就擔任起牠的守護者,也建立起一狐一狗的好交情。

主人發現Juni

全民英檢初級考古題下載

per特別喜歡黏著Moose,成天繞著牠轉,還會露出害羞的舉動,簡直就是把Moose當成男友來著!

Juniper:「哥,快陪人家玩!」

(Moose用狗掌阻擋)

主人也覺得兩毛孩間的互動很有火花,以一種看戲兼湊熱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如何準備

鬧的態度記錄下牠們的有愛生活~甚至開玩笑以Juniper的角色稱呼Moose為男友!

雅思口說考古題



雅思準備用書

文/妞新聞李子

全民英檢2016考試日期報名



雅思補習班推薦台中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寫作題庫

多益報名日期2016

arrow
arrow

    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