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南韓女主播超胸宛如真人版娜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據報導,之後威廉絲決定透過網路找尋「臨

英文自我介紹面試範例

時戀人」,不斷地找不同的男子發生關係,甚至還曾愛上一名18歲的少年。她說,「我希望他每天晚上都來找我,而且如果他沒傳訊息給我,我就會感到很焦慮,甚至只要他太久沒和我做愛,我就會開始變得很奇怪。」



高速公路忍不住夫妻停車炒飯

以為孩嗑藥...結果網讚:太酷了

與交往多年的另一半分手令人心碎,許多人會藉由獨自旅遊,到一個陌生的國家來忘記傷痛。30歲的英國女子威廉絲(Laura Jane Williams),因為和交往6年的男友分手,對方還和自己的好朋友訂婚,所以她決定展開「環遊世界縱慾之旅」,旅遊的同時也邀約當地的男人與她「啪啪啪」,藉由這種極端的方式來忘記前一段感情。

工作英文面試對話



英國《太陽報》(The Sun)報導,威廉絲之所以開始這場「縱慾之旅」,是因為她不僅遭交往6年的男友狠甩,對方還搭上自

高雄一對一英文家教

己好友,並在一年內訂婚。因此,她決定出國旅遊,當一個不一樣的人;她在2009年前往法國巴黎,還在派對上挑逗當地男子,但對方卻說「法國女孩不會做這種事」而拒絕她的邀約。

女露

花蓮外籍英文家教

南半球和該邊竟是知名駭客

報導指出,後來威廉絲在義大利擔任英文老師時,發現自己誤入歧途,決定前往當地的聖阿格斯提諾修道院(Chiostro di Sant'Agostino)改變自己;她在修道院共待了3個月之久,並且禁慾長達11個多月,最後終於成功找回自我。她將自身經歷寫成書,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

大學是整形醫院

桃園一對一英文家教

?女大生變身女神

孕婦肚臍充氣洩氣網友:臍疝氣

超商取貨回來拆封嚇到男友

超開放!日女:

線上英文家教網

有性關係不算出軌

讓女伴高潮喘息聲比30cm更有效

想讓女人高潮...喘息聲比大鵰重要

維持親密女每2小時幫男友餵母乳



美媒評各國聰明度台灣奪第4

英文家教費用多少

威廉絲接著說,在她與少年開始發生關係的6周後,不小心撞見他與一名金髮美女在一起;後來,她為了挽回對方,還大膽地在做愛過程中,露骨挑逗「我要

外籍英文家教行情

你用力○我,把我當作妓女一樣,我不要停!」可惜的是,對方最後還是離開了她。

車禍讓他「斷頸」4歲童奇蹟康復

女童搶當公主

面試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她樂當熱狗人

英國女子

台中外籍英文家教

威廉絲遭男友很甩,因此展開「環遊世界縱慾之旅」。(圖/翻攝自The Sun,下同)
arrow
arrow

    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