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減肥的時候,節食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你必須要控制你的飲食,減少食量,有時候利用這種方法,可能在短時間內見效,但是一段時間之後卻馬上復胖,這種減肥方法不但不容易持久,也很容易傷害到你的身體,如果你希望透過飲食控制的方式來減肥,不如試試看黃金比例飲食法吧!

早餐中餐:晚餐=8:2

首先你可以把你的三餐分好比例,早餐和中餐的部分為8成,晚餐則是2成,所以在晚餐的時候,需要攝取較少的分量。因為在白天的時候,人體會消耗最多的能量,能夠燃燒體內脂肪,所以謹記8比2的比例,每餐維持七分飽即可。

進食順序:前菜、湯品、主菜、主食

在吃飯的時候,建議你可以將飲食順序調整為:前菜、湯品、主菜、主食,可以利用一些大量纖維質的食物,填飽你的胃,就不會因為吃過多的主食而產生發胖的情形,並且利用這個進食順序,可以抑制血糖的上升,也會比較不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雄英文家教補習班 宜蘭英文家教行情 花蓮英文家教行情容易發胖。

蔬菜、肉類、米飯=3:2:1

至於在餐點的選擇上,還是建議大家要均衡飲食,可別因為發胖而選擇不吃澱粉或是不吃肉類食品。建議在吃飯的時候,可以將蔬菜、肉類、米飯的比例調整為3:2:1,飯類比例較少,但是又能提供人體所需的熱量,這樣的吃法較能幫助燃脂。

其實人在減肥的時候,一定要有足夠的熱量才行,如果平時總是挑食,或者是利用單一飲食減肥法,很容易消耗到你的肌肉,導致身上的脂肪一樣存在,這樣不但會搞壞身體,減肥也不見成效。所以在減肥的時候還是建議大家拿捏好飲食比例,較容易成功。

延伸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宜蘭國小英語補習班 高雄國小英語補習班 台南國小英語補習班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屏東英文補習班推薦 嘉義英文補習班推薦 彰化英文補習班推薦閱讀

低卡食物也可以很好吃!善用香料讓減肥餐不輸高熱量美食

靠手掌決定食量?「321減肥餐」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苗栗補英文哪裡好 台北補英文哪裡好 基隆補英文哪裡好不挨餓還能吃點心!

最強減肥食譜來了!網路超夯「3日減肥餐」狂瘦4.5公斤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一封給寶寶的情書媽咪深切的期待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專訪海尼根總監M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彰化英文補習班費用 新竹英文補習班費用 桃園英文補習班費用ark Van It..

趙又廷:喜歡跟老婆膩在一起!

華泰名品城12月18日正式開幕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4Minute五名成員進化史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初秋時尚/時尚buyer秋季穿搭

王心凌肌膚超緊緻靠聖品滋養!

運動後黃金30分鐘必做的3件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 英語補
    全站熱搜

    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