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成人英文學習

▲家暴男史密斯(左)在律師陪同下首度出庭。(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名一個月大的女嬰,因為喝了母親誤用伏特加酒沖泡的配方奶粉,讓她體內血液的酒精濃度超出酒駕指標值的4倍。她被緊急送院治療,目前仍在加護病 密切看顧中。

據了解,這名20歲「秀逗媽」跟22歲男子史密斯(Brian Smith)在威斯康辛州的基諾沙市(Kenosha)同居,並生下這名女兒。

周一(7日)晚上,「秀逗媽」跟男友吵了一架。接下來,史密斯跑到廚房裝了一瓶水,然後倒入伏特加酒。該名母親誤以為那是開水,順手拿來泡牛奶餵女兒,之後才知道事情大條。

女娃被母親餵了「酒奶」後變得醉醺醺,血液裡的酒精濃度高達0.294。母親發現到她的手和腳趾變成紅色,腿部一直發抖。

警方接到報案後,派員到場調查,之後逮捕了史密斯。該名母親並且指控被對方推撞、掐住脖子和用瓶子K。史密斯將面臨多項家暴罪控訴、毆打、行為不檢以及拒捕等罪名。女嬰目前住在加護病房,不過醫生相信她可以康復。 原文及影片請看這裡 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線上英文教學費用 線上英文教學影片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如何學英文發音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學費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價格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辣模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幼兒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兒童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聽力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樹上長兔子毛屁屁讓人想捏一把

一次僅300元南韓老婦辛酸賣淫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敘利亞「無眼」乾扁裸屍躺滿地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丹麥廣告教阿嬤如何「即刻抱孫」

母代替被性侵脫北者憶述逃難史

巧克力變成「最有趣的藥」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如何學英文單字 tutorabc線上學英文 評價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學費大賣

倡每日工作6hr瑞典老闆:高效率

男設計電玩求婚!女友感動得哭了

中國製廢棄救生衣堆滿希臘海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