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排灣族藝術家伊誕?巴瓦瓦隆最近以其獨創的藝術表現風格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準備用書 多益書推薦 800分以上 新多益書哪本好,將卑南族創作歌手昊恩及六座葛萊美獎得主Daniel Ho的音樂作品「洄游」,轉化為一幅幅色彩瑰麗、線條自由、氣韻耽美的紋砌刻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 多益成績查詢 多益報名費用多少 多益報名費2015 畫創作,迴響出來自大地的藝術力量。

莫拉克風災後,伊誕?巴瓦瓦隆認為原住民需要創造「現代書寫」來重建族人的生活美學,他透過「紋」路疊「砌」雕「刻」「畫」色的創作理念也成為他作品一大特色。近日,他更與卑南族歌手吳昊恩及六座葛萊美獎得主Daniel Ho搭檔合作,從兩人音樂作品中,發想出靈感,將音樂旋律轉換在畫作上,以音樂畫展的形式展出。

伊誕表示,這是他第一次嘗試將音樂與畫作結合,過去他以為兩者之間沒有太大關聯,但這次的經驗卻讓他有不同的感受,感覺就像「洄游」在同一世界裡,是很棒的一次藝術對話。

昊恩也認為,這次的合作好像是限制一個藝術家來為這首歌作一幅畫,但其實這不是限制,伊誕聽見了音樂反而讓他更開闊,然後可以很自由的跟著旋律畫出更多的線條,有更多故事發揮。 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成績對照表 台東托福補習班推薦 屏東托福補習班推薦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高分 toeic高分技巧 toeic應試技巧

「洄游」音樂畫展 - 伊誕?巴瓦瓦隆與音樂的對話,即日起於華山小客廳展出至10月11日。

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成績對照表2015 多益成績對照表全民英檢 多益高分技巧 ptt
arrow
arrow

    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