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報名網站 托福報名費用 托福報名日期





▲台北市長柯文哲赴議會施政報告。(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準備用書 多益書推薦 800分以上 新多益書哪本好楊佳穎/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下午赴議會施政報告,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弘庭則在質詢時向柯文哲表示,「我真的講,馮光遠有一天會說你跟戴季全有特殊性關係」,讓柯怒搥桌子,引發風波。徐弘庭晚間則在臉書表示,向因爲此廉價方式受影響的台灣社會致歉,「我也願意放棄個人的言論免責權,並接受任何價值對我的評斷。」

徐弘庭晚間在臉書發文,並附上一張電影劇照,1名人類面對一群猩猩大軍,「剛剛朋友傳來這張照片,說這就是我現在的處境,不禁令我嘴角失守。」他表示,從事公職是一件孤獨且不容易的事情,特別是在現在的氛圍裡,激進少數的聲音往往大過穩定多數。

他也說,承認也不諱言做了最廉價的選擇,用最廉價的方式,突顯不認同的行為,就是「說謊的經理人,為何能夠得到不斷強調要建立讓人民信任、常識能夠理解的政府的市長的一再坦雅思補習班推薦 彰化托福補習班 新竹托福補習班 桃園托福補習班護、縱容。」

他接著說,對於這樣的行爲,要向因爲此廉價方式所受到影響的台灣社會致歉,政治人物要敢作敢當,而自己也願意放棄個人的言論免責權,並接受任何價值評斷。

徐弘庭說,民主最該珍惜的價值就是多元性,但網路聲量的不對等、一面倒的聲音壓迫,往往造成藍軍在反映民意上的卻步跟軟弱,自己了解這樣的問政會造成大家評價不一,但願意做一個傻子,用廉價的方式反映民意,「因為,哪怕我的聲音在微弱,也應該要被傳達,也期待朋友們能多關心、暸解、檢視我的問政,讓我不至於偏離了道路。」

他也說,還是要向柯文哲喊話,不要忘記曾說的話,要建立一個用常識就能理解的政府、讓人民相信的國家,就請從撤換有誠信問題、說謊的經理人開始,而戴季全應該也必須辭職下台負責。

徐弘庭臉書全文:

剛剛朋友傳來這張照片,說這就是我現在的處境,不禁令我嘴角失守。

確實,從事公職是一件孤獨且不容易的事情,特別是在現在的氛圍裡,激進少數的聲音,往往大過穩定多數,我承認也不諱言的說,我做了最廉價的選擇,用最廉價的方式,突顯我不認同的行為,就是「說謊的經理人,為何能夠得到不斷強調要建立讓人民信任、常識能夠理解的政府的市長的一再坦護、縱容」而對這樣的行爲,我要向因爲此廉價方式所受到影響的台灣社會致歉,政治人物要敢作敢當,我也願意放棄個人的言論免責權,並接受任何價值對我的評斷。

民主最該珍惜的價值,就是多元性,但網路聲量的不對等、一面倒的聲音壓迫,往往造成了我們藍軍在反應民意上的卻步跟軟弱,我了解這樣的問政會造成大家對我的評價不ㄧ,但我願意做ㄧ個傻子,用廉價的方式反應民意。因為,哪怕我的聲音在微弱,也應該要被傳達,也期待朋友們能多關心、暸解、檢視我的問政,讓我不至於偏離了道路。

最後我還是要向柯市長喊話,不要忘記你曾說的話,要建立一個用常識就能理解的政府、讓人民相信的國家,就請從撤換有誠信問題、說謊的經理人開始。

市長的一言一行、施政的態度代表的是一個城市的核心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如何準備聽力 考多益如何準備閱讀 第一次考多益如何準備價值,台北的價值不應該是放任說謊、推卸責任、得過且過!

戴季全應該也必須辭職下台負責!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單字pdf 雅思單字書 ielts考試技巧oday筋斗雲》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要
    全站熱搜

    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