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曾馨瑩以一襲粉紅色的禮服,展現纖細好身材。(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粉紅絲帶大使」曾馨瑩29日出席雅詩蘭黛乳癌防治慈善晚宴,以一襲桃粉色禮服展現姣好身材,完全看不出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媽,她表示,希望以簡單、隆重的衣服,來呼應這次的公益活動,所以把自己打扮得跟粉紅緞帶一樣。對於乳癌的防治,她也呼籲,「女性一定要定期做健康檢查,重視自己的健康。」

在29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考古題題庫下載 新多益成績對照表全民英檢 托福多益成績對照表 日的晚宴上,同樣身為「粉紅絲帶大使」的蔡依珊也身穿一襲紅色晚禮服與連勝文一同出席,甜蜜模樣宛如新婚夫妻登場,連勝文也笑說,「現在應該比結婚時重了幾公斤,老婆則是瘦了。」對於保持身材的方式,蔡依珊表示,覺得運動跟睡眠特別重要,每天會做至少30分鐘的有氧運動,少晚睡、並且保持飲食均?,她也強調,「女性每一年都應該要做乳癌的篩檢,關心自己的身體健康。」

▲同樣身為粉紅絲帶大使的蔡依珊也與丈夫連勝文一同出席,宛如新婚夫妻。(圖/記者周宸亘攝)

已經連續兩年沒有參加乳癌防治活動的姚元浩,也趁著戲劇拍完的空檔出席晚宴,他表示,媽媽也是乳癌的患者,自從生病之後,就有去了解一下,男性也有罹患的機率,建議從20到30歲就開始檢查,提早防範,已經罹患乳癌的病患,也希望能用健康的心,讓病痛及早康復。

▲姚元浩也出席乳癌防治活動。(圖/記者周宸亘攝)

雅詩蘭黛一年一度的乳癌防治活動29日在文華東方酒店揭開序幕,不但邀請各界政商名流出席,晚間也舉辦點燈儀式,依序在台北北門、東門、南門、小南門與文華東方酒店點亮粉紅光芒,呼籲乳房健康重要性。品牌在台灣也與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合作,將粉紅絲帶限量商品募集而來的款項,全數捐贈作為乳癌醫療研究及教育經費。

Butterfly Twists尖頭..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SOGO秋冬和風節京都美食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 書 ptt 多益書哪裡買 多益書推薦展登場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雅思補習班推薦 花蓮雅思補習班 台南雅思補習班 雲林雅思補習班成收攤

Art Deco藝術風華秋冬吹進居..

手癢撕了嘴唇的雅思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準備多久 新多益準備用書 新多益準備方式皮,怎麼辦

5.0升Ford Mustang G..

名品香水圖鑑THE BEST CHO..雅思補習班推薦 ielts準備計畫 ielts準備 ielts考試流程

韓國5位矮個子男神的穿搭術!

2015 秋冬4大流行趨勢

UNIQLO and Lemaire..

arrow
arrow

    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