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發音 輕鬆學英語網站 看影片學英語網站 最佳親子學英語網站 線上英文發音 線上學英語推薦 線上學英語 看電影學英語



▲民進黨推出小豬胖卡,以及紀念款小豬撲滿。(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國民黨除了傳統電話民調之外,據了解,日前進行大規模的焦點團體訪談,以了解三位總統參選人在選民心中的形象,其中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被評為「溫和空洞」,對此,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回應,國民黨的民調有策略性,民進黨方面只會拿來參考。

國民黨的民調顯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形象是「真誠勇敢」,蔡英文是「溫和空洞」,針對該項民調,鄭運鵬表示,國民黨的焦點座談,說穿了就是釋放給媒體、選民的訊息,是有策略性的,一定會經過特別設計,給對手貼上負面標籤。

對此,鄭運鵬指出,民進黨方面對於國民黨這類策略性的宣傳、批評方式,會參考,但也就僅止於參考。

▼民進黨推出小豬胖卡,以及紀念款小豬撲滿。(圖/記者陶本和攝)



換柱?周玉蔻:馬點頭朱吳王聯手

勸不退洪秀柱將開臨全線上英文發音 線上學英語網站 小朋友學英語發音 如何學英語發音會換朱上

管不住嘴巴? 柯:把議員當病人

愛貓怕看獸醫小英:不怕不怕~

朱辭市長參選?新北:沒聽說

宋楚瑜:要重新帶領中國大陸鄉親線上英文發音 花蓮學英語補習班 高雄學英語補習班 台南學英語補習班

網友發起活動今不挺柱明沒柱挺

開出「換柱」第1槍江碩平是誰

援救軍情局上校?國安局:無法

馮光遠轟吳宗憲「想教育這蠢才」

辭市長傳言無厘頭朱:無法回應線上英文發音 線上學英語發音 學英語的好處 宜蘭學英語補習班

換柱頻傳!邱毅:最怕豬一般隊友

即/柯P首見參選人獻給宋楚瑜

林淑芬:朱立倫有資格選總統嗎?

arrow
arrow

    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