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Vogue

身材辣翻天的超模們,在海邊拍攝比基尼、泳衣的美圖是家常便飯,隨便擺個姿勢都性感萬分。但你知道嗎?其實,超模們私底下到海邊根本不耍性感這一套,什麼腰痛、頭痛、肩膀痛的Pose通通省略,但沒有以曬身材為主要目標的照片該怎麼拍呢?

參考這50款超模照片Pose,就算你沒有超模般的好身材也能一樣美美的。其中我們發現,以下8種Pose更是每個超模的Instagram都會出現:

1. 露腿就好:誰說每次拍照一定要露臉?只露大腿是最能把自己拍很瘦的方式!

2. 背影最迷人:一樣不露臉,你可以選擇拍半身,或拉遠景只是拍個意境。

3. 瑜珈式:超模們各個都是瑜珈高手,在沙灘或水上做瑜珈根本難不倒她們。

4. 倒立:這個Pose可以說是多益線上聽力測驗 toeic多益題庫大全下載 免費 toeic多益測驗超模最愛拍照姿勢前三名,倒立拍照不會拍到表情,腿看起來也更修長了呢。

5. 黃昏時刻:抓準魔幻時間拍攝在海邊的照片是最美麗的,這也不用管身材表情,背光剪影就對了。

6. 躺平:舒服平躺在海平面上是最令人羨慕的照片姿勢。

7. 團體照:鞋子圍成圈圈、手指擺成星型、大家一起跳起,不如來挑戰高難度的排列字母吧。

8. 曬小孩:有北鼻的爸媽,眼中最美的風景就是小孩了,一家和樂融融的照片一定很多人按讚。

※來雅思準備技巧 雅思分數對照 雅思考古題網站源:Instagram

延伸閱讀

想不到有這一招?拍出好身材的「照騙術」

好萊塢知名新多益 嘉義多益課程補習班 彰化多益課程補習班髮型師教你10個自拍美照的技巧

名模藝人愛拍照 必學5招上相小技巧

閨蜜限定!只要是好姊妹就會懂的拍照模式

5大超強修圖App把照片變得像雜誌內頁!

看超模最愛的50款海邊拍照Pose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一封給寶寶的情書媽咪深切的期待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專訪海尼根總監Mark Van It..

趙又廷:喜歡跟老婆膩在苗栗托福補習班 托福ibt成績對照 托福toefl ibt 一起!

華泰名品城12月toefl考古題 toefl ibt 報名費用 toefl ibt 報名方式18日正式開幕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4Minute五名成員進化史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初秋時尚/時尚buyer秋季穿搭

王心凌肌膚超緊緻靠聖品滋養!

運動後黃金30分鐘必做的3件事

arrow
arrow

    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