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星雲日前一席蔡英文媽祖說引發熱議。(圖/佛光盃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12日出席「余陳月瑛紀念策展」時,一番「一定可以當選的蔡英文是我們的媽祖婆」言論,引發各界熱議;星雲14日在《人間通訊社》發文,無論是「觀世音」洪秀柱,還是「媽祖」蔡英文,都可以選總統,「無論你拜觀音也好,你拜媽祖也好,本來就是師徒一家,不必去為她們比高、比低。」

外界解讀政治立場偏藍的星雲法師,日前一席「一定可以當選的蔡英文更是我們的媽祖婆」引發討論,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署理會長慈容法師則表示,大師只是比擬,公開場合這樣講很正常,不然在大眾面前要怎麼講。

而星雲今日在《人間通訊社》發表評論,以「觀音、媽祖都可以當總統」為題免費多益測驗題庫 基隆toeic英文補習班 toeic英文檢定考試,閉關的洪秀柱期許自己要像觀世音一樣「為苦海中的眾生救苦救難」,媽祖婆蔡英文的熱忱也讓他感動。

星雲解釋了觀世音和媽祖兩人間的關係,觀世音當初是媽祖林默娘最早信仰的對象,兩人間「有師徒的關係」,觀世音救苦救難,有戶戶觀世音的讚譽,「在中國大陸,佛教教主釋迦牟尼佛的信徒都沒有她多」;而媽祖的美德盛名和觀世音媲美,成了台灣的保護神,「各處城鄉市鎮爭相興建宮廟供奉媽祖,在台灣的信仰,可以說媽祖超過一切神明。」

星雲也說,「台灣的宮廟、神明之多,也不只百千以上,但這就是自由信仰的可貴」,就像台灣人民的選票一樣,要投給觀音還是媽祖呢?就自由選擇,而誰大誰小不值得爭論,「無論你拜觀音也好,你拜媽祖也好,她們本來就是師徒一家,不必去為她們比高、比低,你就用平常心去對待這許多菩薩神明吧!」

最後星雲期盼,兩位候選人不要分彼此,各自發揮對人民的誓言和願力,共同保護台灣,甚至期盼全民一起來做觀音、做媽祖,「那台灣還不夠資格成為一個美麗寶島嗎?」

▼星雲以媽祖和觀世音來比喻蔡英文、洪秀柱。(圖/東森新聞)

苗栗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報名日期ibt 托福報名日期2015

換柱?周玉蔻:馬點頭朱吳王聯手

勸不退洪秀柱將開臨全會換朱上

管不住嘴巴? 柯:把議員當病人

愛貓怕看獸醫小英:不怕不怕~

朱辭市長參選?新北:沒聽說

宋楚瑜:要重新帶領中多益成績查詢2015 線上多益測驗試題 線上多益測驗模擬練習國大陸鄉親

網友發起活動今不挺柱明沒柱挺

開出「換柱」第1槍江toefl ibt 托福如何自己準備 托福如何拿高分碩平是誰

援救軍情局上校?國安局:無法

馮光遠轟吳宗憲「想教育這蠢才」

辭市長傳言無厘頭朱:無法回應

換柱頻傳!邱毅:最怕豬一般隊友

即/柯P首見參選人托福 多益 雅思 桃園托福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托福補習班推薦獻給宋楚瑜

林淑芬:朱立倫有資格選總統嗎?

arrow
arrow

    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