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

全球各地在上個週末都出現了嚴重的氣候災情,美國東岸原本嚴陣以待,擔心強烈「颶風華金」會從海上侵襲,但幸好這個颶風過門不入,目前已經遠離了美國沿岸,但當地並沒有解除警戒,因為與此同時還有另一個暴風雨形成,侵襲了東岸的南卡羅萊納州,當地降下千年難見的豪雨量,當地已經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另外法國的觀光勝地坎城和威尼斯,也因為暴風雨而釀災,至少造成17人死亡,除了歐美國家有壞天氣,編號22號的彩虹颱風,也在週六登陸大陸廣東省,當地竟出現了龍捲風四起的異象,至少有48萬戶居民受到影響。

?

?

上週末世界各地都出現了嚴重的氣候災情,肆虐巴哈馬群島的強烈「颶風華金」,挾著強風豪雨朝美國的東岸而來,從衛星照上觀察就知道它的威力和範圍驚人,不過幸好華金颶風最後過門不入,週日就已經遠離美國沿岸。

?

但警戒並沒有因此解除,因為美國東岸又有另一場暴風形成,導致南卡羅來納州嚴重的災情,水淹到半層樓高,許多居民來不及離開,只能在高處等待救援。

?

受災居民:「整個房子裡的都是水,地毯家具全都濕了!最困難的就是要不斷移動,好安頓孩子和東西,我們只想趕快離開,廁所的水也漫進了房間。感謝老天,我們逃出了房子!」

?

直升機也出動救援,從空中將災民吊掛離開,汽車也遭到大水滅頂,幸好受困駕駛及時逃出。這次的超級降雨量已經衝破610毫米,是南卡羅萊納州千年一遇的水患。

?

南卡羅萊納州州長哈蕾:「想知道我們目前是甚麼情況?這是千年來所未見過的降雨量,尤其是在一些低窪地區,現在雨量的等級是千年罕見的,雨量就是這麼大,這正是南卡羅萊納州目前的情形,康格瑞河目前的水位,達到從1936年以後最高紀錄。」

?

美國總統歐巴馬已經宣布,南卡羅萊納州進入緊急狀態,氣象單位警告,這波大雨還將持續到週二,影響的範圍將擴大到北卡羅萊納州、維吉尼亞州和紐澤西州。

?網路免費學英文網站 app 學英文軟體 電腦學英文軟體

中美洲國家瓜地馬拉,1日同樣是遭到暴雨侵襲,造成山區嚴重土石流,至少有數百人遭到活埋。

?

救難人員:「我們目前的訊息是,這裡有56人被活埋,我們設立了停屍間,還會有更多的遺體送進來。」

?

法國東南部的蔚藍海岸,週遭的度假勝地坎城和威尼斯,也因為暴風雨而引發洪水,180毫米的雨量讓大街成了河流,汽車不是漂走了就是互相堆疊,居民一大早出門,結果車子不知被沖到哪裡去了…

?

坎城居民:「我今天早上出門,到處找我的汽車,我一直找不到,我還要繼續找;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我們就像是在貝魯特,只有在電視上才看得到這種景象。」

?線上英文教學評價 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 線上英文教學 abc

地下道瞬間遭大水灌入,駕駛逃生不及有3人被溺斃,大水也淹沒了當地的高速公路,停電也導致火車與航班大亂,法國總統奧朗德南下到災區視察,並慰問家屬。

?

法國總統奧朗德:「我來了解嚴重受災的地區,這裡的一間療養院遭到洪水淹沒,有3個人被淹死,最後死亡數字還無法確定,我要向罹難家屬表達我的哀悼。」

?

除了歐美蒙受風災水患,編號第22號的強颱彩虹,也在週六登陸了大陸廣東。颱風環流的影響,佛山順德和廣州番禺,週日都出現龍捲風的現象,工地的房屋被捲起。

?

大樓頂上的吊掛機器也倒了下來,直接摔落在地面,龍捲風至少造成當地5人死亡、168人受傷,災區也大面積停電停水,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 免費英文教學網站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將近有48萬戶居民受影響。

?

受災居民:「中午和早上的時候有,然後我們是昨天晚上,家裡的電燈被關了,之後就沒電了。」

?

強颱彩虹每秒的風速達到50公尺,颳起海上滔天巨浪,打翻了一艘載有117人的漁船,至少造成1人死亡16人失蹤,彩虹颱風將繼續朝廣西前進,南方5省都會有強降雨發生,目前正值大陸的黃金週假期,當局也呼籲到海邊和山區的遊客要注意安全。

?

?

TVBS台中學英語補習班 免費學英語發音 免費學英語app網路新聞整理報導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

?

?

線上學英文免費網站 自己在家學英文 在家學英文方法
arrow
arrow

    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