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全球英檢報名 英檢中級複試口說 英檢中級複試成績

▲日本4.5萬人再度包圍國會。(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自民黨14日召開領導層會議,確認本周將在國會通過安保法相關法案,讓反安保法的民眾,繼上月30日10萬人上街後,再度於昨日(14日)包圍國會,人數據主辦單位公布達4.5萬人。

上月30日,日本反安保法民眾發動「國會十萬人,全國百萬人大行動」,12萬人聚集於位於東京永田町的國會大廈外,高舉「要和平不要戰爭」、「守護和平憲法」等標語,不斷高呼口號,要求國會不得通過安保法案。

但日本執政黨自民黨仍在14日決定,將於16日在橫濱市召開地方聽證會,在當天或17日由特別委表決通過,最遲於18日在參院全體會議上通過安保法。自民黨總裁、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對此表示,「終於就要迎來結局了。希望努力獲得更多國民的理解,期待法案通過。」

反安保法民眾成立的「不讓戰爭發生,不許破壞第9條!共同行動執行委員會」,14日再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雲林 全民英檢怎麼準備 全民英檢怎麼讀度動員了4.5萬人包圍日本國會,他們揮動著螢光棒,高呼「堅決反對強行表決」、「立刻作廢戰爭法案」。

參與集會的除民主黨等在野黨人士,還有各式各樣的民眾。在場的作家大江健三郎強調,「如果法案成立,和平憲法之下的日本將不復存在」,「特別是年輕人要發出強有力的聲音。不能以『沒希望』就悶在心裡。」

東京都民眾野島美奈子(38歲),帶著2歲大女兒表示,「放棄戰爭的理念可能發生重大變化。想到二三十年後的事情,我覺得現在行動刻不容緩。」橫濱市的高野聰子(56歲)則表示,「以前從不關心政治,這是她自己的責任,現在無論如何都會疾呼,爭取廢除法案。」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辣模玩IG自拍全民英檢初級考古題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報名日期 全民英檢中高級報名日期 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樹上長兔子毛屁屁讓人想捏一把

一次僅300元南韓老婦辛酸賣淫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敘利亞「無眼」乾扁裸屍躺滿gept初級考試時間 2015全球英檢報名 全球英檢報名時間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丹麥廣告教阿嬤如何「即刻抱孫」

母代替被性侵脫北者憶述逃難史

巧克力變成「最有趣的藥」

倡每日工作6hr瑞典老闆:高效率

男設計電玩求婚!女友感動得哭了

中國製廢棄救生衣堆滿希臘海灘

商業英文檢定英文 英語檢測 英檢初級單字表中文
arrow
arrow

    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