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這下真的有點尷尬!歐悅國際連鎖精品旅館在全台擁有15間據點,但集團自去年開始,竟陸續流出5000筆自家會員的客戶和住宿個資,還被貼在駭客網站「pastebin」上;裡頭不僅有姓名電話,就連用戶的訂房款式、喜好都一覽無遺,相當危險。

▲精品摩鐵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gept全民英檢報名 main suite劍橋國際英語認證 劍橋國際英語認證系列東森新聞)

《自由時報》報導,歐悅集團疑似遭到大陸網軍攻擊,這些人先竊取資料,再將所有內容放到pastebin網站並公布;可怕的是,這些被駭的個資並無任何保護,包括姓名、帳號、電子郵件、生日、電話以及從事行業等,都可以讓任何人輕鬆瀏覽。

根據了解,駭客只要以外洩的帳號密碼登入,就能看見帳號持有者的個人資料,加上業者疑未發現被駭,至今已有萬筆個資流出,儼然形成一大漏洞。台北市警方認為,若是個資外露,最緊張的應該是那些偷情的人,萬一哪天不小心被另一半發現,那可就糗大了!

4顆全民英檢中級複試口說考題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題庫下載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寫作題庫蝦球賣300元結果被砸店了

男裝監控軟體驚見女友露點網交

OL與主管嘿咻60次稱怕工作不保

輔導遭性侵女童美女社工喊值得

專業又國際英文檢定有哪些 劍橋英檢試題解答 bulats 劍橋英檢試題考古題誇張!速食充電哥帶延長線

高二女生搭校車突昏倒送醫急救

了解性技巧?男試車學生妹搞失蹤

童問長毛黑胎記暖母教育超窩心

人妻床戰太嗨誤傳給老公曝姦情

掉1000大鈔被婦撿走小四童自責

快訊/板橋大遠百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高雄 全民英檢怎麼考 全民英檢怎麼算分7樓招牌冒火光

小七座位區男女剪髮嚇到全家

國二女補考理化監考師襲胸gept中級單字 劍橋英檢ket證書 劍橋英檢ket模擬試題親吻

被我標都會紅!爆料公社索清涼照

arrow
arrow

    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