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俞均/台北報導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KIRIN特別從日本引苗栗英文補習班推薦 雲林英文補習班費用 嘉義英文補習班費用進家用啤酒機,讓民眾在家也能自製啤酒冰沙。(圖/記者林俞均攝)

把握夏末尾聲體驗沁涼的啤酒冰沙,麒麟一番搾啤酒今夏在台北阪急2樓戶外廣場打造期間限定的啤酒空中Garden,現場提供8道精緻的日式料理與啤酒搭配,開幕至今已吸引數萬人體驗,而活動進入最後倒數,業者特別從日本引進超人氣家用啤酒冰沙機並舉辦抽獎活動,至9月26日止,消費者到店飲用啤酒冰沙,將有機會獲得限量啤酒冰沙機。

KIRIN表示,這台家用啤酒冰沙機在台灣、日本並無販售,這次於KIRIN ICHIBAN GARDEN台北阪急店舉辦來店客抽獎活動,推出限量20台啤酒冰沙機,讓民眾可相約朋友一起到店品嚐5度C絕妙滋味的同時,還有機會把啤酒冰沙機帶回家。

▲現場女模示範簡易教學,簡單3步驟就能做出啤酒冰沙。(圖/記者林俞均攝)

此外,KIRIN還請來2位女模現場示範啤酒機操作,只要將120公克的鹽、300 CC的水及100公克的啤酒,倒入啤酒機內,靜待10分鐘,雪白的泡沫漂浮在啤酒上,拉出立體的曲線,簡單3個步驟,立刻完成兩種層次的啤酒冰沙,濃郁麥香打製而成的冰沙,口感綿密細滑,讓現場的民眾忍不住瘋狂續杯。

▼上台中英語家教網 嘉義英語家教老師 彰化英語家教老師層冰沙泡沫,口感微微沙粒感,相當獨特。(圖/記者林俞均攝)

▼限定100天的KIRIN ICHIBAN GARDEN台北阪急店。(圖/記者林俞均攝)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新竹英文家教班 花蓮英文家教行情 台東英文家教行情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一封給寶寶的情書媽咪深新北市英文家教 屏東英文家教老師 高雄英文家教老師切的期待

專訪海尼根總監Mark Van It..

趙又廷:喜歡跟老婆膩在一起!

華泰名品城12月18日正式開幕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4Minute五名成員進化史

王心凌肌膚超緊緻靠聖桃園外籍英語家教 新竹英語家教行情 桃園英語家教行情品滋養!

初秋時尚/時尚buyer秋季穿搭

運動後黃金30分鐘必做的3件事

arrow
arrow

    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