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劍橋英語檢定對照表 各種英文檢定比較 考哪種英文檢定比較好

英文檢定toeic 英文檢定有哪些考試 英文檢定報名日期

▲朋友LINE求助問「貓大便整袋被搶,要報警嗎?」(圖/貓友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半路遭遇搶劫讓人心驚膽跳,不過要是歹徒搶走的是一袋「貓大便」卻讓人哭笑不得!近日貓友之間流傳一張來源不詳的LINE對話照片,朋友表示用購物袋裝著一袋貓大便,下樓要拿去丟,沒想到遇到搶匪「整袋搶去」,求助問「我要去報警嗎?我沒在開玩笑...」卻被其他朋友回應:「對不起,可是我笑到氣喘。」

網友看了這張對話表示「我也希望遇到這種搶匪啊...我家滿屋子大便。」還有人紛紛笑說,這機車大盜要改叫「黃金大盜」、「歹徒真識貨,還真是一袋『黃金』。」、「那麼愛就送給他吧!」「哪條路我帶去送他,不用出來搶了。」「希望搶匪因此改邪歸正。」

不過言歸正傳,大家依然建議「還是要去報警喔!」請警方協助加強巡邏,維護居民安全,畢竟萬一是其他人遇到就不好了。

▼喵星人:「媽咪,我這次上了一顆愛心,快拿去送給他吧!」(示意圖/dailypicksandflicks.com)



癲癇狗被攻擊膽小樂透挺身保護

8公尺巨蛇泰國現身民呼:超恐怖

狗媽被焚燒倒廟旁幼犬徘徊守候

一看到花椰菜巴哥犬眼睛變超大

沒買罐罐?!貓咪1秒變臉崩潰

日網友的超英文檢定初級單字表 pet劍橋英檢試題 bulats 劍橋英檢試題萌粉紅「肉球咖啡」

衛生紙捲碎滿地但狗狗的表情..

天竺鼠搶青草輸了瞬間驚呆定格

法鬥變「金初級英文測驗遊戲 2015英語檢定對照表 bulats 劍橋英語檢定報名鋼狼」!追趕3隻小熊

狗吃洋蔥血尿全民英檢中級 免費英文測驗遊戲 英文測驗遊戲下載!獸醫院提醒引關注

搜救犬世界盃初體驗台灣開眼界

【影】主人假昏倒卻倒在賽上

基因改造「客製化」寵物豬惹爭議

海獅側躺曬日光浴還翻身抓抓

arrow
arrow

    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