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Text/ ELLE TAIWAN pho如何考全民英檢初級 全民英檢考多久 全民英檢考什麼內容to/ ELLE TAIWAN

相信女人對於某幾項東西總是最沒有抵抗力,就連平時看多了新奇玩意的編輯們也不例外,看到標榜某個功效或某個味道就忍不住一定要入手...噓,我們不敢透露太多,怕被發現買太多....最好用的冰山一角推薦給你們!

美容主編 Nicole

原本以為自己最愛收集的是滿牆蠟燭,但卻發現蠟燭牆間穿插了幾塊好可愛的香皂,我ㄧ向對香香的、美美的東西沒有抵抗力,香皂剛好符合這兩項條件,而且它們通常小巧不佔空間,還能藏入衣櫥內增添香味,此畫面的香皂僅冰山ㄧ角,要真心把衣櫥裡藏的都挖出來算了算竟有近半百塊!(大驚)

另外每年推出的黛珂與設計大師Marcel Wanders的蜜粉也被個人當做藝術品小心珍藏著,完全捨不得用它們啊!(緊抱)

時裝主編 KATE

高中念的是美術,對流行產生莫大興趣也是在那個時候開始,當時就把打工費一大半拿去買植村秀眼影,並幾乎把它當顏料一樣收集。但眼皮不就兩片,哪可能用的完。

自從長大、成熟了之後,其實就沒什麼美妝收集癖!不過家裡還是有成堆的香水,但這是非自願性的囤物,只因太多設計師喜歡在時裝週期間發表新香氛,印象中一個城市最多拿到過四瓶新香水!只不過氣味這件事很個人啊,所以就一直因漂亮瓶身的理由而囤著它們,然後近期讓我心花開剛購入的是Miller Harris(這一切真的好歪邀,是不是!)

執行編輯Jessy

●能上沙龍保養手腳的時間越來越少,就只能靠這些能讓手稍稍紓壓的指甲油、護手霜,來獲得片刻的小幸福。左邊開始是已經用掉好多隻的瑰柏翠園丁口味護手霜、新發現顏色超美的JILL STUART指彩蜜#Sweet Actress、擦上就能維持10天的類光療OPI如膠似漆Top Coat、半透明紅色DIOR護甲油、瓶子美又香的PAUL & JOE護手霜

●帶有一點潤色效果,又不會太過黏膩的護唇膏、唇蜜是近來心頭好,尤其能掩飾唇紋的效果,大心!

資深服裝編輯 Kora

有時候買保養品不只為了功效,也為了包裝設計。化妝水真的是每日必須,因此累積了不少種類的瓶罐,但我獨鍾玻璃瓶裝,就算造型簡約,也有一種復古氛圍,當梳妝台擺飾也美。

網站美容編輯 Royal

每天依照當下的心情,選擇不同的保養方式,是我的小確幸!

●每到一個國家都會請當地人推薦買一條牙膏來刷,或是聽到有什麼好刷的牙膏也會忍不住想入手!用到現在最推薦arthrodont牙膏,從法國藥妝店買來,最近牙齦若是有點腫我就會選它來刷。最下面日本很夯的美白牙膏,我偏愛最涼版,也喜歡極度清涼感的人也可以試!

●我很注重化妝水和化妝棉完美聯姻的關係,所以我幾乎每個牌子的化妝棉都會用看看,這些是手邊目前最愛,依照用法來選擇合適的化妝棉。

●辦公室、電腦前、床旁邊...可以說我所到之處都會放一罐美容油!乳液會混搭一點油擦、去角質全民英檢中級題庫 全民英檢初級考古題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顆粒也會混沐浴油用、卸妝也偏愛植物油的舒適香氛、髮尾也會抹一點甚至指緣也順帶一起擦!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萬用膏、身體乳、護唇膏...資深彩妝師劍橋英檢模擬試題練習 英檢中級複試 英檢中級單字 少不了的保養品

.浴室用品大妙用!9個你不知道的生活妙計

.女星沒告訴妳的事!「美頸」比美顏看起來更年輕?

.魔力紅主唱嬌妻Behati、超模Karlie Kloss走秀前獨門急救保養招

.妙齡小姐拉「頸」報?20歲少女頸部肌膚像50歲婦人!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一封給寶寶的情書媽咪深切的期待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專訪海尼根總監Mark Van It..

趙又廷:喜歡跟老婆膩在一起!

華泰名品城12月18日正式開幕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4Minute五名成員進化史

初秋時尚/時尚buyer秋季穿搭

王心凌肌膚超緊緻靠聖品滋養!

日本賣gept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gept全民英檢報名初級 gept 全民英檢報名時間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運動後黃金30分鐘必做的3件事



英檢初級題庫 為何要考全民英檢中級 如何考全民英檢中級
arrow
arrow

    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