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有一種想接近又不敢接近的傷痛~(圖/翻攝自Etienne Harris/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雅思補習班費用 雅思考試準備心得 雅思考試準備書 雅思考試準備方向

狗狗一做壞事,好像也知道何謂「罪惡感」,只要主人一開口問說「是誰做的」,馬上就會把視線移開,露出馬腳。國外有兩隻狗狗Missy和Laydie開心的迎接下班回家的爸爸,原本爭相討摸摸,但當爸爸一換口氣問道「是誰咬爛我的褲子?」這兩隻狗馬上轉身逃走,還在門口偷看遲遲不敢進來,讓爸爸好氣又好笑。

影片中的兩隻狗狗Missy和Laydie看到爸爸回家好開心,不停搖著尾巴討摸摸。但當爸爸一換口氣,用嚴肅低沉的聲音說「不過是誰咬爛我的褲子啊?」Missy和Laydie馬上落跑,爸爸只好碎碎念「好吧,你們沒人想承認是吧」,再轉換口氣說叫牠們過來時,Missy和Laydie還有些不敢前進,好不容易再次鼓起勇氣撒嬌時,爸爸又突然問一次「到底是誰咬爛我的褲子?」牠們又再次轉身逃跑,爸爸也只好認了,「好吧,不想講就算了」。

有網友開玩笑表示狗狗也太聰明了,竟然知道被發現做壞事要趕快逃跑,不過大部分的網友認為,其實重點不在爸爸說了什麼,而是他的語調會讓狗狗察覺有些許不同,所以才會轉身逃走。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小紅帽帶「狼外婆」不給糖就搗蛋

法鬥變「金鋼狼」!追趕3隻小熊

癲癇狗被攻擊膽小樂透挺身保護

8公尺巨蛇泰國現身民呼:超線上托福單字表 托福多益對照表 托福多益比較 托福 多益 差別恐怖

日網友的超萌粉紅「肉球咖啡」

狗吃洋蔥血尿!獸醫院提flpt 成績證明書 如何準備ielts考試 ielts準備方式 ielts 準備方法醒引關注

沒買罐罐?!貓咪1秒變臉崩潰

搜救犬世界盃初體驗台灣開眼界

一看到花椰菜巴哥犬眼睛變超大

狗媽被焚燒倒廟旁幼犬徘徊守候

手機+網球汪星人燦笑看鏡頭!雅思考試準備時間 花蓮ielts補習班 台東ielts補習班 屏東ielts補習班

10歲導盲犬和飼主被砂石車撞雙亡

狗主人打造「狗版」生存遊戲

小喜鵲報恩獻給布倫家甜蜜的愛



托福考試日期2015 flpt報名日期 flpt成績對照表 flpt成績公布時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核心 心得
    全站熱搜

    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