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文/賴賴

片名:絕地救援

上映日期:The Martian

上映日期:2015-10-01

類型宜蘭上班族學英文 免費上網學英文 上網學英文 學英文沒基礎:劇情、科幻

片長:132分

國家:美國

語言:英語

導演:《出埃及記:天地王者》雷利史考特

演員:《極樂世界》麥特戴蒙、《星際效應》潔西卡雀絲坦、《白日夢冒險王》克莉絲汀薇格、《驚奇4超人》凱特瑪拉、《自由之心》奇維托艾吉佛、《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賽巴斯汀史坦、《朱比特崛起》西恩賓、《新聞急先鋒》傑夫丹尼爾、《怒火特攻隊》麥可潘納

發行公司:福斯

劇情大綱

太空人馬克瓦特尼(麥特戴蒙飾)和太空小組登陸火星執行任務時,遭受突如其來的暴風襲擊與團隊分散,他的組員誤以為他已殉職,將他獨留火星便撤退折返地球。

被困在火星上的馬克,必須運用他的聰明才智,在有限的資源下努力存活下來,並設法將訊息傳回地球,以獲得救援。美國太空總署和由世界各國優秀的科學家組成的團隊,以及他的太空小組,縝密英語課程費用 線上英文測驗 線上英文字典發音 線上英文字典英翻中地計劃著這幾乎不可能達成的太空救援任務,在分秒必爭的黃金救援時刻下,全世界也開始為馬克加油,期盼他平安歸來。

▲整組組員感情很好。

▲領導是軍人出身,相當講義氣。

▲被獨漏在木星的生物學家,

▲外星卡車感覺好好開。

瘋言瘋語:

非常好看,非常厲害的劇本,非常高明的導演,全片流暢無冷場,心情是緊張的,節奏是正常的,好看到爆炸,故事佈局太驚喜了,科學家的語言和科學知識的大串流,不斷的產生驚喜,這比鋼鐵人好看啦,科學好重要啊,帶小孩去看,寓教於樂。

原來科學和農業的結合,可以產生這麼巨大的驚喜,太精采的劇本了,連炸彈都能做出來,美國NASA太厲害的啦,只不過加入中國的原因是因為~他們有出錢嗎?刻意加入中國人民也很關注的畫面,也太矯情,唯一瑕疵。

很高端的導演手法,就一個人的內容,畫面如此生動逼真,剪接和影像真是大功臣,所有卡斯都到位,美術設計外星器械都太科學感了,大推啊,一定要去看的片子啦!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臉書夯甚麼?你有想過嗎?

新手爸爸聽到會傷心的10句話!

iPhone VS SAMSUNG!..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iPhone 6s售價網友:桃園學英語會話 線上學習英語 如何學習英語 免費學習英語 22K..

佐佐木心音全裸演出人形少女

瘋電影/疏離世界嚇死全天下的父母

明星告訴你 婚後才會明白的6件事

榕樹學堂訊/動物的春天,來了

瘋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最佳追妹必勝電..

新團whiteeeen再現GReee..

台中學英文會話 免費學英文軟體 免費學英文會話 免費學英文單字遊戲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最新iPhone 6S、6C概線上英語學習網站 線上學習英文好嗎 線上學習英文發音 線上學習英文文法念設計..

瘋電影/來自星星的傻瓜PK外星人找..

arrow
arrow

    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