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思綺/綜合整理

便秘問題困擾許多人,只要一排便不順,身體也跟著受影響,除了皮膚會變差,脾氣也不由得暴躁起來;根據調查,全台約每10人就有5人有便秘問題,醫師更指出,有便秘者得腸癌的機率,是一般人的1.5~2倍。

▲便秘別輕忽!比常人多2倍罹腸癌機率(圖/優活健康網提供)

易增加肝臟、心臟負擔

若超過48小時沒有排便,或是一周排便不到3次、排便有困難,就可算得上是便祕。而糞便組成份不只是食物的殘渣,還有許多代謝後的廢物或毒素,經由「腸肝循環」將這些毒素送到肝臟,增多益報名費用多少 104年多益測驗日期 2015多益測驗日期加肝臟負荷。

且便祕托福考試時間2015 flpt外語能力測驗成績 flpt外語能力測驗英語模擬試題的人常有腹脹、食慾不振、口臭、痔瘡、疲勞等問題。此外便祕者在解便時,腹腔壓力急速增加,大幅提高了心臟負荷,使心臟疾病、腦血管疾病發病的風險大增,尤其是老年人,若有便祕問題,最好盡速改善。

便秘恐致腸癌、大腸憩室

腸胃科醫師蕭敦仁說,容易便秘的人,毒素也會在腸子中堆積,會讓人感到煩躁,長期下來甚至可能造成大腸憩室、或是大腸癌的發生,千萬不可小看便秘,應積極處理。

3蔬2果+大量飲水膳食纖維助排便

現代人生活緊張、經常外食,且纖維、水分均攝取不足,是導致便秘的最大原因,想要改善便秘,務必遵守每日攝取三蔬二果、作息正常、每日飲水2000毫升、多運動促進腸胃蠕動,必要時也可補充益生菌增加腸道菌叢,非不得已不要亂服用藥物。

董氏基金會呂蕙如營養師也表示,想要避免便秘上身,除了均?攝取蔬果、多喝水、多運動外,民眾可多補充富含有天然膳食纖維與酵素的水果,如奇異果、木瓜,維護腸道健康,避免便秘找上門。

資料來源:優活toeic幾分算高 toeic單字下載 toeic多益題庫下載健康網

健保費將調降?衛福部11月決定

自己打果汁、涼水泡腳!秋天養生一定要..

豬漢堡摻牛蓄意標示不實將重罰

生理期不舒服!子宮肌腺瘤來搗亂

看似托福成績對照表 托福ibt成績對照 托福toefl ibt 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登革熱破2萬例台南疫情已趨緩

全台330萬成年人不快樂!你呢?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當愛被「遺忘」愛人變家暴加害人

PM2.5致命子宮肌瘤增加早死多

別在被電子菸給騙了!

胃脹氣怎麼辦?5招KO招數

三分鐘讓您秒懂登革熱,歡迎分享

月經來會拉肚子 3大原因造成腹瀉

新多益書哪裡買 如何準備多益考試 toeic多益考試技巧
arrow
arrow

    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