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社群中心/SuperMM

第13號颱風蘇迪勒(綽號迪迪)7日晚間準備登陸,暴風圈籠罩東北部、北部地區,越夜風雨越強。正當所有人全都焦頭爛額,全神貫注在各地災情時,同事小病毒卻偷偷跑到外面放風,但就在此時,他親眼目睹了ET鐵球君「離家出走」的鬧劇,最後結局讓大家哭笑不新北市英文家教 外籍英文家教行情 高中英文家教行情 英文家教行情得!

▼(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下皆同)

從《ETtoday東森新聞雲》創立以來,鐵球君就默默的守護在門口,有人會在抽菸時跟它聊天、有人經過時會用他來看一下鼻毛有沒有剪,但也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即使來到這邊已經好幾年了,但從來不認識他,不知道他是誰,甚至不知到他居然會動...一直到了凌晨,「他」突然活了過來...(2015大家來說鬼開跑囉!)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昨天深夜開始,「迪迪持續PlayPlayPlay」,越到深夜所有人越來越忙碌,到了凌晨2點依然風雨交織,此時MM跟同事一起看著公司大門外,心想,「天這麼黑,風這麼大,等下要怎麼回家~」接著還是決定等雨小一點再說好了,只剩下同事小病毒決定在外面抽根菸,等等再繼續上班。

▼「迪迪不停不停」蘇迪勒中颱8日凌晨狂風暴雨影片。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台東英文家教老師 新竹一對一英文家教 桃園一對一英文家教 新北市一對一英文家教英文補習班 宜蘭 一對一英語家教 彰化 一對一英語家教 南投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中

剛剛冒死跑到外面拍了一段,已經決定睡在公司沙發上了!!!!(Supermm)地點:台北市南港快下載新聞雲APP↘掌握颱風動態最快速iOS::

Posted by ETtoday新聞雲 on 2015年8月7日

英文家教鐘點費行情 嘉義英文家教 彰化英文家教 南投英文家教台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台北外籍英文家教 基隆外籍英文家教 外籍英文家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補 班評價
    全站熱搜

    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