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Max雖然被緊急送醫,但球取下時舌頭已經腫成好幾倍大。(圖/翻攝自Jamie Stumpf臉書/下同)

國際南投基礎英文補習班 基隆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宜蘭英文補習班哪間好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美國寵物玩具KONG竟然讓一隻5歲大的羅威納新北市英文補習班評價 宜蘭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花蓮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台東英文補習班哪家好犬Max喪命。Max上週玩KONG Beast玩具,結果繩子和球的接縫處斷裂,舌頭就卡進球的洞裡被吸住,獸醫取下球後舌頭腫成好幾倍大,組織已經壞死,由於傷勢過重,家人不願意牠受苦,同意安樂死。

飼主Jamie Stumpf表示,18日晚上兒子Tyler發現Max的嘴巴似乎被球卡住,查看後發現沒事,玩了一下子後就上床睡覺,大約半夜1點Max「咬著球」跳上床,「我試圖把球拿走,但發現舌頭卡住了。」她馬上帶愛犬到醫院,但獸醫剪開球時已經太遲了,舌頭腫成好幾倍大,組織壞死,傷勢非常嚴重,危及性命。看著愛犬痛苦的樣子,家人20日決定讓Max安樂死,「我不會讓我狗兒沒有舌頭活著,太蠢了。」

▼Jamie說,Max是很棒的狗狗,家人都很愛牠,看牠痛苦虛弱的樣子真的很不捨。

Jamie說,這種球只有一個洞,Max的舌頭就這樣被吸住,牠越想拔出來,就吸的越緊,「我認為這種玩具應該要改善,不要再有其他寵物受害了。」她沒想到給愛犬玩具竟然會害牠喪命,「到死我都沒辦法忘記,那天晚上Max躺在我旁邊,承受折磨卻沒有發出一點聲音。」

根據《Fox5》報導,KONG公司對此事感到遺憾,「我們已經從這個事件得到教訓,並且深刻地反省,這個產品已經販售了5年,但沒有狗兒因此造成健康上的影響,目前已經把產品下架。玩具的安全性是我們最重視的靈魂核心。」

▼KONG Beast玩具。

不過許多網友看到這件事也對飼主提出質疑,認為一開始發現有問題就不應該讓狗再拿到玩具,而且玩具的標籤上都有註明寵物玩的時候有人看著、有破損就不建議繼續使用;也有人認為切除舌頭或許狗兒還有活命機會。許多人都對Max的死感到遺憾,「飼主一定是不忍心狗兒受苦,才會做出這樣的決定。」他們認為,雖然飼主有一定的疏失,但是KONG公司仍應該重視這件事情,並對玩具的安全更嚴格把關。



Ohara導盲12年主人:太晚享福

主人帶新狗狗回家貓氣炸嘶吼

10種混血狗狗證明基因太神奇!

帶小狗去收容所由牠領養小貓

人戴黑面罩餵水獺喝奶原因窩心

小貓清晨在門口哀嚎:出來領養我

「熊貓」黑輪南投英語補習班比較 英語補習班推薦 英語補習班 上班族英文補習班推薦眼賣萌躲廟被領養

主人病逝大狗搖尾苦守醫院8天

橘貓頭中槍貫穿救了3歲小主人上班族英文補習班推薦 嘉義基礎英文補習班 彰化基礎英文補習班 南投基礎英文補習班

河裡有喵嗚聲?釣客撈到2隻小貓

北美「深藍森王蛇」路邊吞響尾蛇

黑豹把人手當奶嘴狂吸網友嚇壞

高雄英語補習班 新竹英文補習班評價 桃園英文補習班評價 新北市英文補習班評價垃圾車傳哭聲驚見小貓藏廚餘堆

怕牠難過!漸凍盲人竭力餵導盲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盲人 苗栗
    全站熱搜

    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