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新北市英文家教老師 台南英文家教價格 台南英文家教外師 台南英文家教推薦



▲迪揚戈向霍蘭德撒嬌,模樣超可愛。(圖/翻攝自Sheldon Holland 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與狗狗的感情跨越地域,也跨越時間!南非軍人霍蘭德(Sheldon Holland)當年被派到阿富汗坎達哈(Kandahar),和專門嗅覺爆炸物的軍犬迪揚戈(Django)成為夥伴,經過長期的相處,成為彼此的好朋友,霍蘭德回國後,一心想要收養迪揚戈,這個一對一英語家教 桃園 外籍英語家教費用 宜蘭英語家教班 花蓮英語家教班願望終於在21個月後實現,「這是超棒的消息!」

據南非《Times LIVE》報導, 霍蘭德當年到阿富汗後,和身為嗅覺犬的迪揚戈(Django)成為夥伴,2人感情非常好,甚至形影不離, 2011年他結束任務回國,不久後美國撤兵阿富汗,「我好擔心迪揚戈會變怎樣,牠已經7歲了,所以我一直努力的想辦法,該怎麼收養美國軍犬,過了兩年多我們終於在南非相遇了!我馬上帶牠去海邊。」

「當年我們約好,要一起去海邊散步,這個約定我們做到了!」霍蘭德高興的跟迪揚戈展開新生活,「一開始牠很害怕,一直不敢離開我,可能怕自己再度被遺棄,所以牠每隔10分鐘,就會用鼻子碰我,要一起玩球,這就是當年我們總是一起玩耍的記憶吧!」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骷髏」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與得來速起口角女拽店員出窗口

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

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

潛水意外發現4500年希臘大城遺跡

人肉沙威瑪IS焚燒伊國桃園成人美語補習班 宜蘭英語補習班 花蓮英語補習班 台東英語補習班倒吊人質

納粹黃金列車疑彰化補英文會話 中壢補英文費用 中壢補英文哪家好 宜蘭補英文哪家好藏「琥珀宮」

《影》唐老鴨幫助盟軍打贏二戰

發現「旋轉如太極」的雙屏東劍橋英文補習班 台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苗栗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英文補習班推薦重黑洞

發給遊民相機拍下眼中的倫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