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蘇迪勒颱風重創新北市烏來區,造成聯外道路坍方,2100多名居民受困山中,孝義里100多人還一度失聯。10日上午的最新搜救情況指出,整個災情已造成2人死亡,但孝義里的100多人於上午9時用手機連絡上,全數平安無事。

烏來災區的最新消息指出,2名死者其中1人是家住新烏路三段290巷8號的民眾,另1人是家住平廣路一段的陳姓男子,他在乘坐直昇機送醫途中死亡。目前整個搜救重點放在失蹤的4人,包括馥蘭朵溫泉會館劉姓員工、新烏路三段住戶林姓男子、以及忠治里金堰路某戶的2名老先生。

而一度與外界斷絕交通、通訊的孝義里,已經於10日上午9時順利用手機連絡上,100名居民全數平安無事。救災人員表示,目前要進入孝義里仍有困難,除持續搶通道路外,將會對其空投物資救援。



上周現靈異照...慕谷慕魚2男溺斃

直銷員工太亂來速食貼拒客公告

紅燈等太久了女駕駛下車英文學習app android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聽力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單字買豆漿

難怪你們常被罵!麥當勞店員心酸

3登革熱噴藥男打2女圍毆勸架哥

布袋鎮復興危橋釣客冒英語課程 推薦 線上英文推薦 線上英文廣播節目死搏大魚

送錯餐強迫客人吃下肚還結帳收錢

男拿空罐到好市多裝可樂網傻眼

校車遭逼車司bbc中文網英語教學 好用的英語學習app 英語學習 app推薦機:你七逃多位?

腳涼涼的?原來是眼鏡蛇爬到小腿

夏都又被檢舉「怪手偷挖沙」

議員助理踹冰櫃判罰反控妨害名譽

金門高坑牛肉乾原料改紐澳免費英文教學 高雄免費英文課程 台南免費英文課程

離職男遭綁椅同事噴泡沫惡整



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 app android 學英文app下載
arrow
arrow

    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