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考古題 toefl ibt itp 分數 toefl ibt itp 換算ielts分數對照多益 新多益閱讀測驗題庫 新多益閱讀測驗時間











文/ONIPPON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Kiroro是由玉城千春(主唱)及金城綾乃(鋼琴)所組成。兩人都是來自沖繩縣中頭郡,是同一所高中的同學。?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團名的由來是主唱玉城小學時至北海道地域交流時所學到的,北海道愛奴民族的方言中的「Kiroru」(在北海道愛奴族方言裡的意思是「人走出來的大路」) 和「Kiroro-an」 (在北海道愛奴族方言裡的意思有「強壯」、「健康」、「碩大」和「堅固」的意思)兩個字結合而成。

(圖/取自網路)

一講到Kiroro的名曲「長い間」的發行有一個有趣的小故事。因為兩人在高中畢業後選擇不同的道路,玉城將到長崎的短大就讀,而金城則是留在沖繩當地的醫療事務專門學校就學,在即將分別的不捨心情下,兩人決定到錄音室去將兩人的創作錄製下來留做紀念。沒想到錄音師一聽到她倆的作品,反而力薦她們將錄製的單曲做CD販賣,於是首支單曲「長い間」在沖繩作獨立發行後,電台和有線電視的點播率高居不下,雖然這張單曲只在沖繩當地限定發行,銷售量卻一舉突破1萬張,唱下沖繩流行音樂史上的紀錄。

(圖/取自網路)

Kiroro在沖繩展現的超人氣後也吸引了日本本土主流唱片公司的注意,於1998年將他們的首支單曲「長い間」正式的發行,發行約一個半月已讓這首歌曲傳唱了日本大街小巷,理所當然的也登上了Oricon單曲榜的冠軍。這支單曲的銷售量總計突破了150萬張,同時也成為當年(1998)的年終排名第6的單曲,並登上當年的紅白歌合戰,成為全國知名的女子二人組合。

(以上部分資料節錄自wik托福報名費用 托福考試用書推薦 托福考試費用i: )

「長い間」

「未来へ」

「Best Friend」

「生きてこそ」

「もう少し」



瘋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托福報名方式 托福考試日期2015 新托福考試日期最佳追妹必勝電..

「台灣的記者真的很棒」貼圖上市

第四代Apple TV主打遊戲功能?..

瘋電影/憂傷大象之歌被精神科醫師性..

大神木村拓哉神話持續發威

日星化身動漫分身三十選

【圖】別懷疑!關羽也會有煩惱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2015 ielts考試日期 新多益閱讀測驗技巧 多益閱讀測驗書..

榕樹學堂訊/動物的春天,來了

葉文忠/當悠遊卡成了AV卡的時候

落健生髮水的效果及風險

日男心中最可愛女孩髮型果然是…

愛愛十招武功大絕讓高潮不間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方向
    全站熱搜

    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