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盤勢分析

今天大盤收量平紅K棒,由於今天早盤有跌破7961點引發一下空方壓力,不過多方馬上防守支撐,收盤收回7961點,代表短線上還是多方控盤,但是未來必須要快點攻擊8170點,才有機會將反彈空間拉到8500點,否則整理後再破7961點甚至今天低點7907點會引發更大的空方壓力,到時候7856點以及7762點就是第一道空方目標。

8/24台股大跌那天盤後,龍哥就與投資朋友分析教學未來反彈目標,當時就提到出現下影線以及搭配法人籌碼,多方轉強關鍵點7786點,最大壓力點在8170點和8500點, 相信有看到的投資朋友操作多方部位能夠賺到一波反彈行情,沒做多的投資朋友,至少也不會做空被軋到,接下來呢?

目前toeic考古題 托福作文範例 托福作文字數操作策略,大盤來到反彈目標8170點,隨時都有機會轉弱回測,中長期空方目標還是6609點~6857點,除非回測沒有破低點而且出現打底型toeic單字 托福作文字數 托福作文範本態,才開始考慮建立多方持股,否則出現空方訊號爆量超過1500億,或是持續量縮上漲,甚至直接出現爆量下跌,可以建立基本的空方部位,沒有出現空方訊號的話,搶反彈的投資朋友收盤收回7961點多方部位可以續抱,上看反彈目標8500點,下方停利還是設定7961點。近期有許多投資朋友問龍哥簡單操盤的情況,龍哥這邊簡單說明一下,龍哥簡單操盤分為高勝率短波段當沖以及龍王波段程式指標兩大部分;高勝率短波段當沖,顧名思義,就是每天當沖,用常常賺來累積大獲利,適合可以盯盤的投資朋友。

線上多益測驗題庫 高雄toeic英文補習班 台南toeic英文補習班免費線上多益測驗 台南toeic英文補習班 雲林toeic英文補習班至於龍王波段程式指標是龍哥的程式策略指標,這個策略結合多項技術指標以及籌碼狀況,這套程式策略從2007年開始回測,每年都是獲利的狀況,每個月平均只會下單幾次,適合每一位投資朋友,每年一口大台平均獲利49萬元,而且還搭配一套加碼策略,也是每年都是獲利的狀況,每年一口大台平均獲利34.8萬元,合計平均年獲利83.8萬元,基本上只要好好跟緊程式訊號機械化操作,不用自己判斷趨勢,懶人操作,就能夠抓到大波段趨勢行情,長期大賺toeic考題 托福作文185篇下載 托福作文範例小賠,上班族、小資族、SOHO族,人人皆適合。

龍哥有在FACEBOOK成立一個免費的盤中分享社團,盤中會分享進出狀況和績效以及正確的操作概念與心法,盤後會有盤後分析以及盤後影音分析教學,有興趣學習的投資朋友歡迎去搜尋"台股來就發分享團(88988)"。

股期龍哥 分析師
arrow
arrow

    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