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看公視學英語每日一句 學習英語網站 學習英語的策略與方法

▲洋基A-Rod敲生涯哪裡學英文最好 上班族學英文的地方 上班族學英文補習班第25號滿貫砲、正巧也是本季第25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棒子沉寂一段時間,洋基重砲A-Rod(Alex Rodriguez)不鳴則已一鳴驚人,19日對雙城敲本季第25轟,同時也是生涯第25發滿貫砲,聯盟史上轟最多滿貫砲無人能出其右。

每轟滿貫砲都在締造歷史,A-Rod是聯盟史上最會轟滿貫砲打者,洋基前輩「鐵馬」蓋瑞格(Lou Gehrig)以23轟居次,不過這第25號卻讓人等待已久,去年遭禁賽的他,前次擊出滿貫砲已是2013年9月,該轟也讓他超越蓋瑞格,躍居聯盟史上滿貫轟榜第1人。

19日面對雙城,7局下洋基1比4落後,滿壘情況A-Rod一棒把球擊出右外野牆逆轉戰局,也終止自己連續72個打席無開轟紀錄,算是一吐怨氣,他也形容打擊就像「股票市場」一般起伏不定。

A-Rod開轟後,海德利(Chase Headley)8局下再補上一支2分打點2壘打,助球隊拉開比數,最終收下2連勝,繼續暫居美聯東區龍頭,領先多倫多藍鳥1場勝差。

▲洋基A-Rod敲生涯第25號滿貫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團隊

再戰日本中華女籃要打出侵略性

羅嘉仁連挨3安桃猿逆轉1分勝

陳冠宇返一軍首度對決陽岱鋼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呂奇六人行學英文線上看 西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看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新竹免費英文課程 宜蘭商用英語課程 花蓮商用英語課程旻狂砍23分中華白負俄長人

王柏融打爆羅嘉仁155公里速球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大谷挨轟吞敗陽岱鋼第5轟空響

王欣婷回憶永信杯好想回去見老朋友

楊恩想披澳洲戰袍短期內難成真

書緯在這裡!初亮相看影片學英文軟體 推薦學英文app 學英文 app 推薦賽前小緊張

桃猿阿迷趴活力美眉小蠻開球

即/王柏融首安破希克無安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打 速效
    全站熱搜

    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