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唐禹哲、李佳穎戲裡互動甜蜜,戲外也傳出假戲真做,經紀人還拱2人要不要交往看看,讓入戲觀眾猛喊「在一起。」日前2人到香港宣傳,跟500位粉絲相見歡,唐禹哲被港媒逼問緋聞,他曖昧的回應,讓眾人都笑了。

▲唐禹哲、李佳穎被封「最萌情侶」,入戲粉絲拱2人「在一起」。(圖/唐禹哲臉書)

李佳穎日前才因在家中被長鏡邊角砸中,造成頭部撕裂傷、縫了6針,因此貼著可愛OK蹦負傷飛香港宣傳,和《莫非,這就是愛情》劇中男主角唐禹哲合體。對香港較熟的唐禹哲,抽空帶著她吃小吃,像是蛋塔、豬扒包和燒鵝等,她吃完一直嚷說:「罪惡感好重。」

▲唐禹哲、李佳穎香港宣傳,吸引大批粉絲參加。(圖/三立提供)

李佳穎也透露這是第1次為工作來香港,從小看港劇長大,最愛港星郭富城,希望能有機會與他合作,而唐禹哲則是100%劉德華迷,台中哪裡學英文 南投上班族學英文 台中上班族學英文他說:「從小對他是崇拜,但到現在已經變成尊敬了。」2人在劇中互動親密,戲外也傳緋聞,被港媒追問戀情,唐禹哲笑回因拍戲實在是太熟了,稱讚女方個性開朗又愛笑,是自己喜歡的類型,但李佳穎異性緣很好,「要追就要排隊」,但李佳穎笑說:「我怎沒有感覺。」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A咖推手慶生學英文 app 推薦 免費英文教學下載 免費英文教學 南投免費英文課程 商用英文課程 線上英文課程!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哪裡學英文最便宜 tutorabcjr線上學英文 線上學英文 推薦 司卑鄙

隋棠兒Max超上鏡!天使睡臉曝光Q翻

AOA雪炫47公斤竟靠這招減肥雲林商用英語課程 免費線上英語課程 線上英語課程比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推手 重要性
    全站熱搜

    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